close

SHERLOCK :地獄新娘
以下有雷,來寫點真實(?)感想
慣例:我不是迷妹

 

在完全習慣了120年前組的互動而且確認自己超級喜歡之後,在片子中途得知的事實「120年前組完全出於Sherlock的腦內想像」其實受打擊的程度不下於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毆飛)

 

然後一秒摔回.......
「難怪這個華生這麼強勢又可愛(連我都要喜歡上了)對你很有辦法又沒辦法所以這就是你對華生的期望啊?(我)真是拿你沒辦法啊你怎麼這麼可愛」的狀態 (喂喂喂喂喂

 

Sherlock腦內的賴世德很可愛,麥哥尤其愛他(O)
拿自己的生命下賭注開玩笑還有各種的、呃.....寵溺,沒錯,你對你老哥的期望和形象....嗯、真拿你沒辦法你怎麼這麼可(ry

知道不是前世今生配置其實我一方面鬆一口氣(不是這老梗)一方面又「SHERLOCK你腦內的大家為什麼這麼可愛啦!你是這樣看你的世界、去期待你的世界的嗎?!真是拿你沒辦法啊你怎麼(ry」

哈德森太太超級棒(O)
我覺得完全沒變的就是她了,而且120年前的Molly也是超級棒,雖然他似乎認為Molly力氣很大。「Clearly the work of a MAN」
你果然是在現實被Molly那幾巴掌留下了人生的陰影了對吧XD

回到「腦內現代組的寵溺」
中間有一段完全是腦內現代組其實驚喜也很多。
結果你腦內的麥哥還是超級寵你的啊XDDDDDDDDD
連華生都棄你於不顧的時候(話說你腦內的瑪莉還是好強大,讓華生自動改詞那邊真的是讓我瞬間好感爆表XD)麥哥和賴世德還是繼續寵你啊!!(我一點都不懷疑是麥哥用看的就令賴世德拿鏟子的(O

最後來說腦內的小莫..............這邊我要完全怪罪導演跟編劇巨巨了(O)

你們的惡趣味在S3的同人劇情裡閃過時我認真以為屋頂上那一吻是曇花一現,結果不啊導演與編劇巨巨!!!!
你們把小莫變得很可愛不說(我認真認為他一直不可愛,就算回顧S1片段我還很驚訝他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無害你們是不是調片了?!),還認真把他打扮了穿上新娘服站在Sherlock背後,你們夠了,真的XDDD

瀑布懸崖邊的打鬥也是夠了!!!
小莫把Sherlock踹倒之後對著他吼的每一句話實在是....當作心魔他真的超級稱職(O)
可是為什麼在醫生出來之後小莫的可愛就爆表啦XDD


「不公平耶~~你們兩個打我一個~~」
SHERLOCK我要扇你耳光啦!!!!

對於一個從來不重視案件推理的人,這一回也看得很爽(O)
S1令我驚艷、S2令我尖叫、S3讓我絕倒,這個特別篇我是灑滿小花,因為原以為撥到醫生身上的愛(120年前限定),其實全部都還是SHERLOCK的腦內想像時就通通又加成回去了(O)

 

我會繼續以不是迷妹的心情來期待S4的

 

完畢。
不准吐嘈我說我不是迷妹的地方。

 

myrddin說    
我看到挖墓那邊也爆笑,為什麼是他被叫來做苦工!



只能說SHERLOCK腦內麥哥的地位還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