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銀土 #光子
晚點貼光子的進度(念一半經然後修稿完成的話),總覺得,當初放棄畫畫改點爬格子技能,如果我不能寫出新意,至少要寫得出心意。我沒有想像力,描述能力也不行,更別提思路不清晰沒邏輯又沒組織能力......如果連一件事從頭做到完都不行,我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繼續修稿....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修得出來,該說是欣慰嗎?OTL

然後取材..........

「以日本為例,朝日新聞、讀賣新聞發行量千萬份,但只有一頁分類廣告,求職、轉職者仰賴的是情報誌,」

媒介單位廣告部 - MBA智库百科

修稿後多了大概300字,不過自認順多了(也修了BUG)
於是繼續回頭寫阿銀SIDE,他現在很崩潰

 

 


 

#銀土 #光子
趴著繼續想問題點,我發現我需要土方的屍塊才能解決委託...到底要怎樣證明土方已死呢?(總悟「升我做副長就好了」

「一般人的觀念總認為親屬或家人需要用血時,最好是找自己的家人或近親捐血給他們,其實這個觀念是不正確的。捐血者血中之活的淋巴球,與受血者(即病人) 淋巴球HLA型部分相同時,能順利進入病人體內,並繼續增殖,其結果,捐血者的淋巴球,即外來的淋巴球,聚集成眾,且能分辨病人原有的淋巴球,反而視為異 己,起而對抗,破壞病人原有之淋巴球與組織而引起之疾病,即稱為「移植物對抗宿主疾病」(GVHD),會引發不良反應而死亡。 」

 

無標題文件
所以AB是吃全部其他人的血....(盯)

 

紀錄一下小傑(黑)是O型,我覺得白傑克應該B,寶貝奇力克也給他B好了XDDDD  不聽人話的典範XDDD

 

剛剛上面的補充
「一般的情況下,我們不建議有血緣關係的
近親輸血。 如果真的萬不得已得要血緣關係的近親輸血,則血品必定得經過放射線照射,將血品中的淋巴球去活化,以降低「輸血相關移植物抗宿主反應
(transfusion related graft versus host disease)」的發生率。」

「一般來說,O-型是全適型捐血者,他們的血可捐給任何人(臨床實際僅在特殊緊急情況下會少量輸入異型血用於急救,度過危險期後仍然會堅持使用同型血,因為異種血型輸入可能會造成嚴重溶血反應)。所以血庫及醫院對O-型血要求最多。」
阿銀,你血多,麻煩一下

 

 

說真的,這搜索範圍也太大了吧?

阿銀血多...捐個750小意思(我很想叫你捐1000)

我家黑傑克(!)叫我看這個

無血手術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唔唔我覺得不適用,而且宗教網站來的文章我都會打一半折扣/ v\


比*))蛇)≡▽≡(み\\     
AB無節操什麼都吃


rainyfish     
某些不離身的代表物?



比*))蛇)≡▽≡(み\\     
美乃滋(不


rainyfish     
惡搞向可以XDDD
其實我想的是刀之類的(話說妖刀不離身究竟到何種程度???



不,重點是證明給敵人看。
所以非得是身體的一部分(一顆頭最好)



rainyfish     
找別人幫忙吧 找其他屍體+易容(化妝)術



其實錦山說他可以幫忙所以就交給他了(嗚嗚我愛錦山~~)
倒是阿銀這邊現在還在釐清講電話的順序,他有點氣炸



rainyfish     
XD



是說我一直認為錦山才是那個能把事情處理好桐生你這個直腸子笨蛋(in龍如0)
結果龍如極原作在那邊打我臉
「桐生的話場面就不會這麼難看/桐生一定可以把這個處理好」

......喵啦我要當錦山親媽你們這群(STAFF)後爸!!!
桐生就是腦袋硬拳頭硬而已啊!!!小真你不要被他騙了!!!(喂喂)


很愉悅地看著青年黑傑克5....奇力克和小傑處理的傷患恰恰好是全身挨打腹部中彈的人啊!!

這兩人一邊鬥嘴一邊縫合超棒的!(白傑克表示:交給那兩個笨蛋準沒錯(茶))

所以說腹部中彈要處理的部分真的超級多的,如果幸運沒敲到骨頭子彈還穿出去了也可能他在裡面到處亂走撞破了很多地方啊(抖)

連小傑+奇力克都要縫很久!
所以等他們縫到土方的時候一樣邊鬥嘴一邊縫吧XD
土方表示我眼睛被閃得有點痛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放閃?
兩人表示平常都你們閃別人現在是報應(縫)←

突然想到如果是奇力克也在手術室那麼他就不會再外面跟阿銀喝草莓牛奶啦!QAQ
奇力克「只好交給那對笨蛋兄弟啦」



比*))蛇)≡▽≡(み\\     
剪蠻多地方,也改很多台詞


啊你說動畫嗎?
似乎動畫STAFF也在努力尺度...(可是我覺得原作尺度剛剛好啊)



我家阿銀在提案....
他要求全面隱瞞土方還活著的消息,甚至連真選組那邊也完全瞞住,然後要求小白立刻進入隱形模式(?)自己成為白血球王來辦案ww (掛個藍芽耳麥連線吧,畢竟小白可以是JARVIS擔當)

只是山崎要如何在阿銀跟近藤講話時插入「其實副長打過電話」這件事就....

傳簡訊嗎?(思)
啊、好像可以.....

因為聽到阿銀很自責這部分.....他只好偷傳簡訊
但是簡訊傳完阿銀會氣炸.......啊嘛山崎他不會打你的,你就傳吧。

但是如果阿銀要徹底扮演小白,他跟孩子們的互動.....
唔、因為馬力歐手機在土方那裡,雖然可以設定不接電話(?).....唔

不然叫近藤再配一隻公務機給阿銀,然後他叫孩子們用這隻聯絡他,藍芽耳麥是連線小白的
阿銀扮成小白這件事必須完美,而他是要進真選組查內奸的部分...這部分的偽裝在查到之後就可以撤除(思)

藝術家的弟子(代號尾田)的唯一工作就是去救藝術家。
對真選組的其他人倒沒有阻礙的部分(思)
也就是儘管他可以(能力上)他不需要殺真選組的其他人

必須決定土方倒下之後幾天內事件解決.....我覺得三天內差不多。

颱風日啥都不能動,DAY 0。
颱風過後DAY 1,總悟回來大江戶、阿銀(假扮小白)帶著線索/新犯人屍體回歸(不含小真,小真是唯一的誘餌留在原地,桐生鎮得住他),決定抓內奸(但怎抓?)先安內不然無法攘外。方法由小白和阿銀加上山崎討論出來。

DAY 2,萬事屋線加入,新八帶著委託人的案子過來,他覺得事有蹊蹺。
阿銀和小白討論兩者有交集的可能性(?)
要抓內奸應該就這天抓住(?)(放出假消息?)
尾田該被轉送去監獄島了(我需要名稱,惡搞也好,THE ROCK也好)

DAY 3 鎖定線索,真選組和萬事屋個別出動.....小白在島上抓藝術家,總悟率領真選組擋尾田和其他攘夷志士,阿銀+孩子們尾隨生意人上船,這邊我會很希望阿桂能幫忙啊,因為戰力不平衡的關係。阿桂+神樂,新八+伊莉沙白這種感覺比較對


那麼來決定原本生意人的計畫。
說到the rock....巖獄島這名字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但我腦中偏向那個島的剪影是幽白的首縊島?←等等查一下是哪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