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青年黑傑克
07開始另開一串)

 

先說結語:基本上整個動畫還是推薦可看的:)

OPED好聽,製作也算很精良,改編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至於我原本真的期待的原作會有的那些其他人物的下場/未來介紹,及那些狀似客串的角色但其實在別的作品是多重要的那些小細節就當作看原作才會有的特典吧:)

 

一開始以為藪(音叟)醫生會是丑角客串,但是現在才感覺到他幾乎都會到處輒(?)一角(我的反射弧向來以年計算不用救),而且看到他小小一隻可是很努力安撫TOMMY、抱著陪他的那模樣竟然有點感動www


一般醫生會做到這樣嗎?wwwww

然後有點羨慕藪醫生啊...吃得到(?)小傑、碰得到奇力克....
(後者比較讓我羨慕)(是說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奇力克啊
(好吧諏訪部大人加成之後就沒有回頭了可是我在那之前就很喜歡奇力克啊

不得不說啟動說謊模式的小傑具備鬼畜潛力啊www
我家(?)奇力克表示欣喜(!

里森醫生的指力(?)好厲害啊,四張紙連撕三次的強度都不動一根眉毛....(不要亂感嘆

喔喔再來一連四回的百鬼丸~~~


收一下OPED,難得覺得都不錯

 


UMI☆KUUN「I am Just Feeling Alive」MV TVアニメ『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
OP竟然是就活相關....太讓人五味雜陳了orz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Ending/Fulli】 Young Black Jack ED - A...
喜歡ED :)

 



難得的小傑攻(並不是

無慚帳意外地不是收尾的篇章,不過把從第一回就看到的寶馬王子放壓軸也很好啦XD

不過無慚帳這邊動畫完全抽掉了百樹給小傑的終極考驗:那個炸彈的元兇們。
其實原作的時候我是覺得「也太剛好」,本來就是正直人生一直線的百樹怎麼會拿到這麼「剛好」的資料,覺得相當牽強,但因為我本來就把原作當舞台劇看,就以「這樣子戲劇效果比較好」來接受。

如今完全抽掉我覺得鋪陳也已經很夠了,而STAFF決定改編今上這邊讓她成為令小傑墜入暗黑道路的最後一步,的確是很妙

大概因為是寶馬王子所以我沒有什麼反感(喂喂)
但是最後的大改編真的是太過夢幻了啦....

唯一的好處是參考了被嚴刑拷打狀態下的傷患該要怎麼急救才是比較有真實感的(先不說正確不正確,因為不具專業的我無從分辨起)

然後大爆點是最後啊

大塚明夫旁白到最後,出現「我」的自稱.....
這才讓我想到去查,當年的OVA他正是小傑的聲優啊wwwww

線全部連起來了啊~~~
(不用救我的反射弧

 


最後說一下在最後的ED出現的我的奇力克真的有夠帥///
全部的畫面上也沒崩,尺度改得有點謎但是算能接受,故事也算順暢,去年秋番真的是有不少佳作啊!!

 



咦咦咦咦查到這張!!是5的特別版封面嗎?!?!?!
作者大人感謝你!(舔

因為原作畫風實在是太像是超美形同人了有時候實在是很難判定

 

6也有OAO;;;;




 黑傑克外傳《奇利可醫生 白色死神》安樂死醫生視角的另一段故事

我的奇力克!! (尖叫
........等等、他什麼時候變成"我的"了 (困惑

 

吧我一直支持安樂死的(從國中時期,還有看到OVA的高中

當然也能理解從那種境地活回來的小傑的立場

這對不是相愛相殺,只是立場不同而已

所以我才一直說我不是奇力克x小傑派,我啥派都沒有(但是討厭貝貝
但如果奇力克真的能跟小傑在一起也不錯啦我就打算這麼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