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適合我居住的日本城市

喔不我跑到函館去了離大江戶太遠了XDD
而且函館.....土方..... (痛痛der

一大早(已經下午了)讓我痛痛der做什麼....

我不要守著這個土方去世的地方.....這地方沒有希望.....(失魂


Leila ☆     


TO Leila ☆: 姊姊快去戳一下說不定你會跑到京都(更痛



Leila ☆     
戳完了 魚津 不知在哪……



估狗了一下,中間背面XDD
感覺很冷~~

祝福喜歡小十郎的都能抽到仙台~~
我只想住在有阿銀阿土的大江戶...


Leila ☆     
感覺是個鄉下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函館+1
她沒有問是不是阿宅QQ



是阿宅的話會被分配到哪裡啊?QQ

我要去重做XDD
....我明明有四題挑不一樣的選項為什麼還是把我丟去函館!!!

 


系統你為什麼要讓我在這片痛苦之地~~~
壞~~~~

我決定所有的答案都選C!!!
被系統警告「看清楚再作答」三次之後,我抵達了...........
劄幌
隸屬:北海道
系統你真的不打算讓我去比較溫暖的地方對吧


劄幌市是一個位於日本北海道道央地區的都會城市,為全日本人口第五多的城市,也是日本的政令指定都市之一。由於劄幌市是北海道政府(道廳)以及石狩振興局辦公室所在地,因此也成為北海道的行政中樞和最大都市,同時也是北海道文化中心



真的假的我從來不知道這地方(北海道就是札幌跟薰衣草←)
恩?還是不一樣的字?
啊、就是札幌啦

TO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只好回來跟結得得作鄰居嗚嗚


Leila ☆     
我重做之後是日光(所以就是要住鄉下)


遊間千里     
沒抽到

TO 遊間千里: 我河道有兩個仙台ww你要不要去問攻略(不


赤羽こねこ     
本巢...感覺也是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