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銀土光子
作繭自縛的打鬥scene(我認真覺得後頭不要再有個別描述的打鬥了)現在終於要打佐川大魔王了(決定放倒小真...我可以忍心殺桐生但是殺不了真島QQ)
問題是這死老頭有狙擊槍,雖然近戰不用,土方現在是左腹穿洞狀態(後入前出)他決定摔下去免得又第一時間被補槍是正確的,但是就算他可以帶著刀摔下去,佐川也會拿小真的短刀,重點是他是中BOSS級的很強啊怎辦?!我腦內都是佐川把我家十四割喉的畫面



而且打佐川是倒數第二,應該要俐落解決
因為後頭打西谷才是真正浴血戰.......西谷太強了...

我真的很喜歡西谷....

 

 


【龍が如く0実況】現れた黒幕!そこには佐川も・・・事態は急激に動き出す yakuza0 #48
我愛西谷(O)

 

 

 


【龍が如く0実況】第10章『男の値段』 yakuza0 #56
尾立曬恩愛....後來就沒有了(痛哭

立華這個強到可以打趴所有組織的人為了救尾田而傷成現在這樣子........覺得當初尾田一定哭得很慘www
嗚嗚完全打中我的萌點啊

以戲劇性和魅力來說,尾田這個傢伙真的是第一名啊,比任何人都....

龍が如く0実況
- YouTube

這個UP主有實況,amu停了三個月不打、我只好往後看了....我需要佐川的打鬥資料啊....

佐川在這裡...

 

 


【龍が如く0】佐川さんの勘がよくて恐ろしい【第八章part3】
玩家對他的評價一致都是「恐怖」「討厭」
他好像什麼都沒做,但是全體都能感受到恐懼

終於想出來要怎麼解決佐川了,真豪賭啊

佐川必須在小真那邊放下狙擊槍「這麼暗對老人家視力不好呢!小真、你的刀借來用用」,一方面是認為土方要嘛死掉要嘛差不多了,所以打算割頭了事。同時也是對自己VS半死的人非常有信心(土方畢竟把他們打倒到最後一個了)

土方摔下去之後知道非常不妙,唯一的方法就是示弱。
目前感覺是靠著樹幹總之靠在佐川僅能從他的左邊來的地方(非常重要!)

講話、說自己放棄,要佐川下刀時俐落點然後閉上眼睛。
其實把刀依舊藏在右邊的草堆裡用東西埋著,等佐川接近了才一刀揮過去

能這麼做是篤定佐川沒手電筒,只有路上面的微弱路燈
至於放在他可見的右手是臨時用木頭裝出來的,真正的手穿過衣服破洞握住刀

好像沒問題了,土方再連打三人就能休息了(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