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作去日本搜刮時的參考(握)

《日本百元商店》DIY迷你家具是模型&黏土人的好玩伴

我要家具!!!!!!!(去日本搜刮)

我對迷你家具沒有抵抗力(躺
就是喜歡袖珍小物

 

《好用的模型背景展示小物》打造創意人偶劇就靠這些道具

不少我在台灣店家看過(萬年裡有一家幾乎全有,1/12的那些,我的轉蛋機就是在那邊買的XD

可是我不要學園背景的orz
我想要情趣旅館的於是我只好繼續學會自製

 

噁心慎入《假●液顏射公仔》廠商永遠追不上變態玩家的重口味……

果糖漿和奶球公司有(筆記)

18禁玩具《保險套模型製作教學》輕輕鬆鬆讓公仔性感爆表……

才能浪費啊www

 

公仔玩家必學《史萊姆黏土變態用法集》異種癖的福音就在這……

去日本必買

公仔玩家必備超實用《收納櫃轉蛋》很好用卻也很恐怖……

我那天差點轉了這個....就是莫名想要收納

(補充:最後也買了)

 

《手機棉被》另類用法趴兔 你們能不能好好睡覺ww

 

《意外受歡迎的墳墓模型》在家裡擺座墳墓會不會被臭罵一頓?

做一個阿銀的(虐
看他拆開的樣子應該可以做得起來(研究).....(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