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曲程度啊~還蠻耐聽的,這是一首非常難唱的歌啊
重點是、

 

 

腹話!!!!!!

 

 

 

 

別人混合的

MV的表現法還蠻喜歡的

 

 

 

 

出現了....我隨機點了1分多一點、結果聽了幾句,歌詞都還沒看到,眼淚就掉出來了

像是被逼出來的、眼淚,瞬間都不知道怎麼呼吸了,直到我把音樂停住

魂度破表啊,KK....自傷無色的你真的不是曇花一現

準備爬回KK的歌單

 

 


NightGale / KK (歌ってみた)


 

上北 健 「ミスト」 MusicVideo
這是用這名字出道的意思嗎?OAO

 

 

 
上北 健 「SCOOP」 クロスフェード

 

 
上北 健 「クロス・ストリート」 MusicVideo


他的自創曲似乎電波比較能打到我OvO

我的MP3總算能入一堆新曲了(今晚就有10首歌吧)

 

 


上北 健 「DIARY」 MusicVideo

好深奧的一首歌啊

 

0620

 #這個KK不是近畿小子 #上北健


想說今天人比較少(來亂)插上耳機來聽歌作帳
放了KK的歌結果前面我還在跟來查詢出勤的同事講話
他離開之後我突然就哭出來了OTL


不只是流淚 是那種要忍到臉頰酸的哭
KK有這麼神嗎?

以前明明爬過他的歌單證實只有自傷無色和透明交叉點在我的歌單活下來了而已


他的自創曲威力好恐怖....
他的僕らの行方昨天嘗試下班後走出去第一首歌就是這個,結果走不到兩間店面就開始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