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想當RDJ的下睫毛] (銀魂) 演員都出來啦!!!!! -

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 Twitter

 






土方演員的五官還算可以接受的正...
因為在我眼裡他跟阿銀的顏值同一檔次 這就夠了XD
身為本作偽雙子 顏值一致是必須的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我覺得土方跟總悟的演員是可以接受的,輪廓上有些相似,裝扮後應該LV. UP沒問題

TO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倒A瀏海加上去配美乃滋就超棒的啦

我現在已經可以想像他們出演勇者義彥了(不
看過的MMD腦內複習一下
那個調位置的 大家當初說根本阿銀通常運轉



近藤不夠帥
近藤不夠帥
近藤不夠帥說好大猩猩般的五官呢?
我一直覺得近藤很帥 所以這邊顏值不夠幫他喊一下


Leila ☆     
請相信日本化妝師的能力!


凱爾( 순д순)     
wow~~期待XDDD
中村勘九郎這張看起來沒那麼狂野(?
不過估狗一下的話,感覺他有鬍子的時候應該蠻ok! XDDDD
請相信歌舞伎名家的實力XDDDD



我期待的是他全裸塗蜂蜜耶(炸



凱爾( 순д순)     
XDDD

 

実写『銀魂』に菅田将暉、橋本環奈、長澤まさみ、中村勘九郎 主演クラス勢揃い

 

 

ikr on Twitter

感覺可以耶!!!

土方好帥(棍

神樂有點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