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這兩天是天窗關鍵,沒寫出一萬字本子就不會出orz(也就是週日要全部草稿底定)
塔羅同意今天去附近的那間咖啡屋趕稿,明天去中山附近趕稿+參加市集...



一晚只能寫500,上週一天只能寫2000字的我........
總之會努力,我先查一下那間咖啡廳的菜單如何,不行的話我就先去別地方吃XD

查完了,我還是先吃點東西再過去點下午茶

先把腸胃清一下,現在其實因為打完還讓我興奮的REPO所以人精神還不錯

結果菜單超級豐富其實可以吃午餐xd
點了鹹派哈哈

 


坐下之後打了兩哈欠,整理好稿子了,來努力!!

 


也看起來太好吃!!!!


蘑菇湯好喝(滾動)
德國香腸好吃!!
架子上的竟然是砂糖!!!我把他當鹽巴加下去了orz

吃一半收起來,繼續努力稿子!!
今天希望能把阿土睡美人喚醒

隔壁的午餐看起來好好吃,也好香,可惡xddd

餐廳六點關門,所以我就提早回來了(大概比預定早半小時)
回來前剛好把阿銀的船炸爛讓他墜入深淵,整個通體舒暢~~
(阿銀「媽!!!你在說什麼!?



rainyfish     
OAO

TO rainyfish: 我說過要炸他的船啊XD(還炸了三次的三次.....

想起來先查明天早上要呆的咖啡廳(預計到1:40就要往市集移動),中山區真是高貴啊....然後想起來有連鎖咖啡廳這種東西,打進第一家就找到一間離市集很近的怡客,看了菜單....就吃日安早午餐啦!!

台北中山區 捷運中山站 東京kitchen 東京餐廳 台日交流Art Cafe&Bar U&me 日式咖...
市集附近有這間店www
不過我明天是只打算吃早午餐的ww

這次市集租用的店
EZspace空間共享、教室場地出租

我該去睡了(等寫完這段)(回來之後的晚上除了陪家人看ST3以外都在耍廢)
明天早上希望9點起來10點已經到了那邊吃東西orz

 



實在是太餓了吃一半才想起要記錄xd

11點開工,真的是太小看大綱和實際想寫的正文的差異了。
大綱三行的東西(算文戲)正文我寫了一頁A4……

現在大綱還有兩張,還有很多像是這樣一筆帶過的描述,我繼續努力orz
寫到奇利克真的只有愉悅 我真的20年來莫名愛他

 


 

#文具市集敗家物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手

我是不怎會買圖案類型的,但是某幾攤的購買品味就會打到我………
多了好些藍紫色小伙伴

快三點坐在水景(?)廣場那邊繼續忍著膀胱滿寫稿...
目前大綱依舊有3/4張A4,而且越到後面省略越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那個另一邊的夢境....

對不起........是1又3/4的大綱OTL

從有手寫稿到電子稿到修稿之間可以差異很大....orz
這之中的GAP好像不是可以輕易覆蓋的,三天打成電子稿兩天修稿也...

好希望再給我一個星期........

爬一下千業的公告
千業小精靈(吧) :【CWT44截稿日】輸出本/12月3日
是一星期沒錯



照我這種爆字數的方式,接下來平常日就是白天一邊生原稿,晚上把草稿化為電子稿然後白天印來修稿到25日,把製本排版+總修+做分隔線icon壓縮到26-27去完成,然後29日送印之類的(暈

雖然我家阿銀抗議了,他醒來的時候看到的人從小玉換成新八了(笑)
因為小玉給土方用了。

終於勉強前進到最後1/2頁大綱.....一整天寫正文腦袋現在其實在罷工(呆)


 
【作業用BGM】荘厳として壮美な神神しい楽曲メドレー
這麼多年來,這個BGM真的是最安定的

也差不多睡眠時間了orz
雖然頗希望自己能把稿子電子化一下......
草稿到電子化之間也是需要腦子的,還是先睡吧。

也許白天不想寫正文的時候可以來想icon分隔線等等要怎麼決定怎麼畫

坦白說今天腦子有點不夠(工作也忙)...只寫了一張A4,不過決定後頭結尾就停在回復艙scene就好了,他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傾聽彼此。
而未來、他們會發現有至少三輩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