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緩慢分解咒生疏了....
(總之不是蛇院的話我都要念緩慢分解咒)
路過三學院之後繼續念緩慢分解咒,在順利進入蛇院之前我會繼續念緩慢分解咒繼續踹的
 
 
 
 
果然要非常直覺的回答才能進蛇院
所有經過思考之後的答案都會把我送進其他三個

同人文:昨日之是) 教授當初就是用緩慢分解咒威脅分類帽的,因為分類帽說要送他去獅院.......
 
 

比*))蛇)≡▽≡(み\\     
快說你第一個結果是哪個

TO 比*))蛇)≡▽≡(み\\: 跟教授碰到的狀況一樣,我合理懷疑分類帽與該院掛勾
 

那天在誠品寫稿時去問站在出入口的STAFF為什麼穿學院袍還是獅院的
然後就說自己絕對是蛇院的,"我的教授只有一位"
"我願意每天被教授罰勞動服務! 從辦公室到床上都可以"←
該獅院男STAFF表示一臉驚恐
 
 


有入學信=v=//
 
 
來告訴你一些其他學院不太常提到的常識:梅林是史萊哲林學院的.沒錯!就是梅林本人,那位史上最有名的巫師!他就是在我們這個學院學習的!你想跟隨梅林的腳步嗎?
我要追隨梅林大大!!!!!!!
 
 
不是MS的梅林我也追隨,以前看小說時就喜歡大魔法師!!



比*))蛇)≡▽≡(み\\     
梅林!!!!!!

TO 比*))蛇)≡▽≡(み\\: 來不來?? 剛剛有一題題目問說要搶救書房的四個東西,我選擇先救梅林留下的手稿喔喔喔喔校長的重要發明他自己可以重建啦!!



比*))蛇)≡▽≡(み\\     
我呆在赫夫帕夫還是可以騷擾梅林,沒問題的!!!!(什麼


多瓦悠蘭( ・(ェ)・)♪♬     
梅林!

TO 比*))蛇)≡▽≡(み\\: 我可以幫你偷手稿 (等等



流夜⅞     
我以前測過一次是蛇院,今天測也是蛇院XDDD

TO 流夜⅞: 妹妹真是優秀~~



rainyfish     
結果是蛇院~

TO rainyfish: 妹妹來我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