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0
#銀魂手遊
銀土約會篇章開打啦!(日本時間午夜開啟)
今天頭痛我也連日睡不好.....還是放著電腦抓檔案,我上床手遊吧(不對



結果半睡半醒打到王房前又跟之前一樣過不了了QQ
看到那些掛土方掛稱號出來擦澡炫耀的傢伙好氣喔喔喔QQ

土方的動作是擦澡///////
阿銀.........我認真懷疑他大絕招噴的那個粉紅色液體是潤滑劑
然後王戰的毛巾銀會在股間冒出火.......

毛巾銀的待機動作之一是聞拿來的第二條毛巾.....日推主都覺得頗可疑

我是不是把阿銀拆裝備然後把毛巾銀練上來啊....(但是素材整個不夠
補充一下毛巾銀最後被我練上紫+3,可是穿著原本阿銀的裝備還是打不過最後一關第三波初盤,角色本身是補師,而且無法發動連動攻擊是硬傷

思考能否狂打素材在一週內強化到可以打活動最後一關?
被一摸就死而且也幾乎沒有改進空間(橘設計圖奇缺無比)
而且現在沒有那種可以打關卡換素材的活動,應該不大可能

嘗試了把伊莉沙白升級到橘,去打活動的最後一關,也只是讓土方死得晚一點而已:第二波最後。
第三波一樣初盤還會再死一個,不可能打過。

如果說要把道具升級之後再去打是不大可能拼橘設計圖的掉落率的
只能正式宣告放棄四星的毛巾土方了QAQ
(抽了6次還是沒有)

土方的照片(道具)的掉落率低得可以,打了幾次中間關卡都無掉落,而一次入場費40體力,真繳不起

然後我困惑很久了,每個月的登入禮物中人物魂都會換,這個月換成小紗,可是我很肯定我這兩天沒有去升級小紗,前天領的魂是x2,加上我自己又抽到一個,我目前擁有的小紗魂總數是1.........

上次也是有這樣的困惑,忘記哪個角色了,好像是又子

每次在拼人物素質和戰鬥力時都很絕望,因為對於非洲人/窮人是沒有改進空間的。
人物就算升級到橘還是會被抹布角一腳踢半死

裝備的升級要素太嚴苛(特別是後期橘色設計圖一次要10張或15張?可是升級後的數值只有一次40....根本不像樣)

比起來戰鬥系統至少陰陽師比較讓人覺得有希望(可以靠御魂來變化)

看了日推主推薦的陣容變換,我倒是沒想過雙補師這種組合
不過我補師有練上來的只有小玉,偏偏他是2星的角色,數值偏低,素材還就差一樣2個,剛剛怎麼打都不到。
這邊我就一定要抱怨了,至少陰陽師的御魂或覺醒素材去打是一定獲得標示上寫的素材,只是素質差異(3或4星,低級或中、高級)
但是銀魂的關卡照著指示去刷,卻會隨機出現根本不在標示報酬的爛素材,我要刷升紫色的荔枝素材,卻給我打出最低等且無關的(綠色)蘋果,像是我這種非洲人就是進了拉麵店點了拉麵出來了小黃瓜捲一樣,這是詐欺

關卡本來就不好打,素材也不好好給,機率不知道在衝啥心酸的。
然後也沒有素材的合成機制,不能說50個蘋果換5個荔枝之類的
本來想說如果能讓小玉升級一等的話,就再度試試看挑戰毛巾土方的關卡

剛剛又打完那個理論上報酬要是壽司、蛋澆飯或者紅豆蓋飯的關卡,系統又給了我荔枝
之前要打荔枝時一直給我蘋果
打橘設計圖時給我香蕉啥的,整個火大

如果報酬根本跟指示的關卡無關,給指示有個屁用
這遊戲應該可以更好玩一點,而不是這麼機車。

說一下之前雙補師測試結果,到了第三波雖然血還能半滿,但毛巾銀真的太厲害了,一開始就大招+追擊就會直接幹掉一人了。
結果還是一樣,第三波中盤之前就會滅一半

敵人先攻、火力強、迴避率高............
雖然是這樣還是有日推主不僅過關拿金賞還收集到可以升星的程度(=10隻)我真心不懂差異是在裝備還是進化程度上

後頭單單一個裝備要升級就是10張橘設計圖,升級數值只有40根本無濟於事,一個人有4個裝備,5個人就有20個,需要200張,然後打一次難過的關卡也不見得有一張.........
這已經不是虐可以形容了。

其他的不說,這遊戲真的讓人有不課金不行的設計。

我不免要跟陰陽師來相比(不然我也沒玩其他互動這麼深的手遊)
我自己是不會排斥藉由關卡來回味銀魂的劇情(而不是像是雙六或者前幾款單機遊戲是額外的劇情),劇情上沒有原創沒有關係,我對銀魂人物的愛很夠,但是遊戲設計上讓人有一種「再怎麼努力玩都沒用、拿不到、打不過」的無力感(其他的不講,素材麻煩不要牛頭不對馬嘴就夠了,只要改掉這個,就會願意去慢慢刷素材)

比對陰陽師的「搭配」的多元(御魂、角色特性、合作相性等),銀魂顯得太過單調,當然、對於一個本來就沒有招式也沒有絕招的原作來說,團隊已經很努力地分類並開發各人物的特性、屬性還有用處了,但是在人物本身難以升級(又回到素材問題)的情況下,原本可能的"多元搭配"就只剩下課金或者本身歐氣旺盛的人才辦得到了

活動最後一天,我想說還是拼一下,官方在促銷「五連武器轉蛋必送橙色之刀」,很好,我超缺好刀,所以狠下心轉了,拿到之後拔勾玉裝上,成為第二把守護者之刀。究極。
給了土方,這下子他跟阿銀攻擊力相當了。

然後商店連出兩次我昨天缺得要死怎轉怎打不到的蛋澆飯,買了給小玉升級。

嘗試打了三次,我發現問題點在於我家伊莉沙白幾乎沒有打中過敵人,每次都被迴避掉,只是個很稱職的肉盾,於是乎他都只能等著用大絕招炸彈進行少少的攻擊,而且他沒有擾亂敵人的招式,不如近藤。
但是我家近藤不僅才3星又沒進化那麼多(伊莉沙白橙色+5星)

有日推推主用打碎片的方式湊到了超過99張土方照片拿到土方。
這方面我可以說我非到了極點,因為我就算在週末加成打,也僅僅刷出了一張照片,門檻叫做99。

已經用不同陣容+位置重打了五次以上(過去一個半小時都在弄這個),還是最多僅能在第三波打敗一個人然後全滅。

好吧、正式告別了毛巾土方,以及活動專屬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