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論膽小是家族遺傳
這幾週社區的租片在我的四張片單加持下都很精彩,上週的腥紅山莊(我沒看)推薦給二老看,想說給他們看看帥帥湯湯,結果二老說被嚇得半死還問我說這麼恐怖怎麼看過去的XDD


我「我沒看過啊 (雲淡風清)」

所以我決定這片等小比來再來看看

看來我膽子小是雙方遺傳了(O)
不過沒遺傳到母上戲精的部分,母上通常在片子途中都能精準地猜對兇手/劇情走向/結局
有時會在(新)角色出現的時候就說了.....

法國片(警探片)其實很複雜不好猜(都是90分鐘規格),母上在這種的準頭也幾乎沒有失準過
法國警探片大部分資訊量大、人物眾多而且節奏很快,如果不是語言障礙(只有英文字幕XD)我覺得這水準真的比美美劇

對、我就是覺得英劇、特別是我能看得到的,除了BBCSH以外都步調慢到讓我厭煩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什麼?猩紅山莊哪裡恐怖?不是一個女孩子都又帥又強的變奏版歌德羅曼史嗎?
(看到最後大家都在笑)


根據二老說他們很勇敢的撐到最後了(老爸說太恐怖了無法看下去中途棄片,母上看完了XDDD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大概兩位光有透明的東西飄來飄去「我冤啊~~~」就受不了XDD


好像不是耶,他們說太血腥了wwwwww
母上近年只看搞笑輕鬆的片(愛情隨意,因為他總能精準的猜中就沒意思)

父上差不多是...........對龍蝦中途棄片(一小時半?)
走向看起來就很悲慘的一律棄片(可是悲慘世界他看完了於是這片不悲慘?)

所以我MARVEL只能推義工跟蟻人還有奇異博士XDD
這些年要叫我媽放下手遊來看片越來越難XDD

害怕透明的東西(其實不透明的也...)是我XDDD
所以我覺得喜歡看康斯坦丁(電影)可以看很多遍的自己很厲害(挺)(不要丟人現眼


skelefish說    
腥紅山莊電影美術很漂亮=w=
會覺得恐怖的片通常把音樂關小一點或無聲可以減少驚悚程度www


關聲音有效XDDD


rainyfish     
不論鬼片還是驚悚片 關聲音都能讓恐怖程度下降不只50個百分點((很怕又想看的個人經驗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那些紅紅的都是礦不是血~~伯父伯母別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