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


#銀土 #光子
嗯...........


沈澱了一些日子,還是覺得放不下。
光子最後做得太倉促,在版面編排上,沒有辦法跟土子一樣的節奏感,覺得有點可惜。

何況還有著被我砍了的尾聲(思)

尾聲,我想寫小將、寫銀土之後(還有阿銀滾來滾去要求的回復艙H XDDDD)

目前想到的是做成無料的方式,實體、電子版這樣。
還在想

土子的節奏(頁面跟插圖的配置)我一直很喜歡。
光子後面真的是用趕的....明明就是一堆內容需要喘息,最後排版完成的時候因為非得去交稿不可了沒有辦法重排

 


 

 

0216

#銀土 #光子
最近都陰陽師99%,來企圖回到銀土大陸一下。
自己無聊寫一下用到的梗之類的好了。

手機
N家3310 神機應該很明顯了
覺得那段是兩人關係的轉機,以氣氛來說算是很好的轉折

土方自己的公務手機應該都是動畫顯示的那種折起的舊手機,阿銀買給他和孩子們的造型手機是智慧型手機(功能較多)
有趣的是,最初做這樣設定的時候,我自己都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很後來才知道有手機殼這東西...所以中途寫的時候一度混著寫了

我知道我寫過土方「開(手機)盒蓋」這動作當時的想法是一種轉開香菇造型手機殼的感覺,然後後來不知不覺的捨棄了XDD(覺得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