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

日本行行程規劃趴兔
前一撲:[小污師☂] #日本行 列幾個大項,還有行程重點 我有點害怕遺漏了這幾...
結果在我找抵達築地的方法之前先給我打抵達了這裡(眼神死)

【東京美食】精選15間1000日幣以內即可享用到美味午餐的池袋餐廳 | tsunagu Japan

可惡那個牛排!!!

池袋・あざみ野 牛の家|ステーキ 鉄板 ランチ 大盛り ガッツり 牛の家 池袋 あざみ野
我在池袋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吃午餐啦OTL
這次行程滿到出來orz 嗚嗚牛肉QQ

【東京美食】精選12種不到200元的池袋超值午餐 | tsunagu Japan

他喵的牡蠣OTL 我想吃!!!

【交通實用資訊】不會再迷路!全世界人潮流量最多的「東京・新宿車站」完全攻略指南 | tsunagu Ja...

我這次沒有要去新宿的樣子,但是先馬著

【東京自由行】有吃又有玩!推薦池袋13個非去不可的好地方 | tsunagu Japan

唔唔那個星座CAFE~~(甜點癮

4/30 -
羽田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森21他:大森-羽田空港[京急バス] [大森駅〔東口〕方面] 時刻表 - NAVITIME
樂觀的話八點我就抵達大森了(眼神死)(趕6點41分的車,不然7點06)
check in 丟行李拿袋子和錢,馬上出門到衝回超市買買買、扔回房間,再到西口(繞過去LAWSON那邊)然後奔進大創(?)去買買買(一小時內有可能嗎?!大創九點關

應該要放棄晚餐了(眼神死)大創那邊沒有一小時很拼。

我一直以為百元店只有兩家(大創和北口上去3F還4F占卜店旁邊)
3COINS (但這是300元店XD)
アトレ大森店
東京都大田区大森北1-6-16 アトレ大森 2F
10:00~21:00
這間原先有考慮要找一下,原來アトレ2F有 OAO

 


Leila ☆     
東口驚安殿堂旁有一間cando

5/1 - 上野+池袋+秋葉原+大森(應該要一日券)
ご案内地図/散策地図 | 東叡山 寛永寺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喜喜啊不、是慶喜在這裡....
六點半起床(我好想看半夜的銀魂QQ)七點多出門、八點到鶯谷(從另一邊走過來比較正確)開始遠征,之後從那端一路走下來回上野站、再到前面(我會說那是前面)的アメ横去買酸痛貼布(12點前

如果時間來不及,我就不去アメ横買(反正那家店也總是人很多排隊要很久)(之後在路過藥妝店時注意貼布價格)直奔池袋(如果5/1沒有抽中幽白cafe我也還是傾向去一趟池袋外圍,指南針跟黑店和CD週邊先跑一下)

秋葉原重點:
結果東京アニメセンター為週一休館="= 好吧省事
一出站過馬路的bookoff、回走壽屋、爬一下UDX、隔壁ANIMATE,如果還有時間、去最遠的轉蛋會館(是否放棄MANDARAKE?)(印象上次DVD類收穫不多)
這地方3小時內要KO(怎可能?OTL)

5/2 大森+東京+水道橋+中野(一日券可能需要)
東京駅一番街(10點開始)+東京ドームシティ店(水道橋駅 )+飯田橋換中央總武線的中野(下午)、晚上跟小伊吃飯(希望)

萬一小伊得5/3(以後)才能約
那麼5/2這天行程改為大森築地東京六本木

5/3
早上換旅館(煩),行李一早直奔新旅館丟(五反田)然後直接去會場+(希望兩點結束)+增上寺
若5/2按照原訂行程,則增上寺完成之後往築地,六本木塞進5/6

(然後我少了中野OAO!)

5/4
早上換旅館(痛),行李一早直奔新旅館丟(池袋)+池袋巡禮+中野(如果之前沒去成orz)+夜晚的歌舞伎町

5/5
輕鬆地吃十四玩十四,J-WORLD和整棟的不管啥東西

5/6
早上換旅館(躺)行李扔新宿(?)的寄放區(希望有)+新宿的跳蚤市場+六本木(如果之前沒去)

等等這樣我幾乎無法接近大森的話我是要怎麼樣才能夠買到足夠的炸雞皮囤積回台灣QAQ 只能5/6奔過去買了!(握)
↗哀嚎再COPY一次讓自己記得OTL

補一個.........我完全忘記我要去寄送土產的問題
一定要去郵局!!!!

查找池袋郵局吧...現在怎看池袋的日程都比較鬆(?)

Sunshine 60 Nai Post Office
就在那一棟裡面 我好像路過很多次XDD
有人抱怨說太小 人太多.....住那邊的話應該就還好

除此之外 ANIMATE那一區的另一側也有一間
Ikebukuro Sunshine Dōri Post Office
Leila ☆說    
換太多次旅館 感覺好累

沒辦法,因為沒地方睡www(黃金週真的很可怕

 

六本木雙展之間的距離+走法

 

總之看著這棟前進

為了避免迷路 先穆夏才MARVEL展

國立新美術館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乃木坂駅
青山霊園方面改札6出口(美術館直結)

六本木ヒルズ
東京メトロ 日比谷線「六本木駅」1C出口 徒歩0分(コンコースにて直結
回程

現在想想我不能5/6晚上才去看..........我晚上可是睡機場啊那個車很難等

我得考慮捨棄一(些)點了(痛)

媽的我不是去六天嗎為什麼趕死人了

我完全忘記 大森自己的bookoff上次我挖到很多寶OTL

 

MARVEL展 | マーベル展 MARVEL/AGE OF HEROES EXHIBITION 特設サイト | 六本木ヒルズ 東京...
.................有博士(HULK)奶昔(?)
喵的逼我喝抹茶!!!!!

マーベル プロジェクト@六本木ヒルズ | 六本木ヒルズ - Roppongi Hills

找尋小GROOT換贈品!!!!!!!!

 

1. 六本木ヒルズ各所(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 東京シティビュー、ショップ、レストラン・カフェ等)に隠れた等身大の「ベビー・グルート」を2カ所撮影しよう。
2. その画像にハッシュタグ #marvel_pj を付けてSNSでシェアしよう!

3. 森タワー2F総合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に行き、シェアした画面を見せると、マーベル プロジェクト@六本木ヒルズ限定のマーベルデザインのオリジナルステッカーをプレゼント!
[場所]六本木ヒルズ総合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森タワー2F)
[引換時間]12:00~21:00

小伊說最近都正常上下班 我先暫訂原計畫5/2吃飯 再來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