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

坐在六本木HILLS的花園長椅上顫抖著把遲到的午餐吃完後,一邊享受著愜意的午後四點,一邊在人潮中前進去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要從看起來像是溫室的樓梯爬上兩樓去售票處(室內)。

之前已經在全家買了MARVEL展的預售票(便宜300日幣~),拿著收據去櫃臺換票即可。
經由工作人員引導去高速電梯,一下子就到了52樓,趁著光線好+機會難得用不同角度/高度拍了拍這個城市。

20170502_162124_HDR.jpg

 


整個展,能拍的地方非常少,所以照片也很少。 

現場人潮洶湧,很多外國人攜家帶眷來看展:3

 

 

20170502_161701_HDR.jpg

門口的大看板

 

20170502_161906_HDR.jpg

噱頭之一的巨大IRON MAN,晚上看起來應該更棒,可惜我不能呆到那個時候。

 

20170502_164318_HDR.jpg  

另一邊可以拍的馬克(?)們~~

然後就不能拍了XDD

 

展區除了解析漫畫歷史,MCU的歷程,各角色衣服的展示也是重點。

星爵的衣服 和博士的還有吾王的好棒!!

浩克的1/2大等身模型做很細,我似乎看他的胸毛和指甲及眼睛當然還有股間得太入迷,旁邊可愛的staff妹妹請大家(我)移動兩次

staff妹妹"那個客人眼神在發光!! 可是為什麼視線是往下!!!!"

沒有冬兵
沒有冬兵
沒有冬兵

所有的staff(3展區)應該都有聽到我整場在WHERE IS MY BUCKY!!!!!(丹妮莉絲語氣

有獵鷹有蟻人沒Bucky不公平啦!!!

 

看完所有的展品,在後面的長走廊有漫畫大師們為了這次展覽而繪製的各個喜歡角色,我知道村田老師有繪圖,怎麼就忘記也是徹底美漫迷的內藤老師也有呢(笑)看到的時候覺得超驚喜~~

這邊也是不能拍照的(哭)

 

商品區人滿為患orz

我挑禮物挑了20分鐘吧,因為很多東西並不便宜,手巾什麼的800多日幣讓我卻步了。

最後挑了明信片和旅行箱貼紙,冬兵的華盛頓和死侍的NY貼紙我留著,另外買了科學組+義工2的明信片。

我在逛展途中看到有個男生背包上別著的奇異博士胸章超美的還以為是官方產物,結果似乎不是.....

 

20170502_171101_HDR.jpg

現場開放預售的這個精美的DP~~~

實品真的很棒~~~~

瞧瞧這精美的股間和屁股!!!!!!!!!

 

 

20170502_172052_HDR.jpg

結帳櫃臺上放著的www

跟工作人員徵求同意拍下了,好可愛www

似乎沒有實際使用的樣子,空間太小了。

 

是說因為沒現金,我明明算好了手上的東西剛剛好超過門檻2000日幣,中途還丟回某人的西藏旅遊貼紙,結果現場一算(我還要特地等信用卡結帳的櫃臺輪到我)竟然差了幾十元不行,只好掏現金,當時覺得被西藏的某個傢伙詛咒了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不開薰

 

走下去到50樓是HOT TOYS的展區兼賣場,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去。

 

#就說我不是迷妹了哼哼哼哼

20170502_173539_HDR.jpg 20170502_173654_HDR.jpg

不是迷妹,哼哼

 

20170502_173940_HDR.jpg

愛的科學組來一張

 

20170502_174005_HDR.jpg

我的BUCKY~~~~~這小鷹眼也太俊wwwwwwww

 

20170502_174239_HDR.jpg

來一張帥氣的陛下~~~

 

20170502_174329_HDR.jpg

還有帥過頭的TONY~~~我合理懷疑中之人換了www

 

20170502_174737_HDR.jpg

雖然我不喜歡索爾,我覺得等身大系列就他做得最逼真,那神韻真不是蓋的。

 

 

20170502_174840_HDR.jpg  

三個綁定的超可愛BABY GROOT~~~

後面把史傳奇和TONY擺在一起有加倍機車的感覺........因為是SHERLOCK X2 吧XDDDDDDDDDDD

 

之後算算時間快要不夠給MUCHA展了,只好匆匆離開展,奔向国立新美術館。

然後就這樣忘記去52樓CAFE喝博士抹茶了

還好過兩天想說來看看Hermitage展時特地去喝了XDDD

人生第一次的抹茶獻給博士,還真的頗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