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乙!] [抱怨+碎念/擾抱歉] 大家安 我還沒準備好明天的行李,...

良機雞排

 

看起來超慘的

我印過一次,就是無料之亂的時候印的80頁無料XD

我習慣直接過去看感覺,因為地點很不好抵達,所以已經在心裡想著日後還是跑千業XD

我去的時候應該算是比較不忙的時候了。
品質上因為我是小說所以差異不大,LINE上應對也算很迅速良好,發票也開給我了,基本上沒啥好抱怨。
只是有個小印象他錢算多了,原先我以為無料會有120頁啥的,最後交稿只有80,但是他還是用原價算給我,我當時也一下沒想到就付款了反正總數也很小。覺得他們應該忙壞了所以才會沒想到這點

老話一句,我在千業買的是服務。
可以跟人交流、可以放心把檔案交給懂我們這些人的專家,看到謝哥謝姐的笑容我也安心

早在我印第一本的時候,社團上有學姊說社上不是很喜歡千業(我沒問為什麼)所以有帶我去找別家,但最後我沒去(只有幾次因為趕不上千業死線,改印了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