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

關於摔坑,我大概一次摔一個,然後因為爬不動就呆著了(喂喂)偶爾坑跟坑之間有地道連著,但是也會因為懶得挖而不見得互通。
如果說出現偶然到了另一個(很久不見的)坑裡,大概是因為隨意門開了,去借個廁所的概念(不)過陣子會爬回主坑。
對於摔坑的定義:掉落並花費(買本或週邊)或產出(糧食,無論小的像是餅乾屑或者甚至正餐H)。

至於「促使落下坑」所花的經費(例如電影費或購書費)並不會被視為「摔坑的花費」
於是這樣一算,我的坑有夠少。

但是主坑非常深wwwwwwwww
可能超過10萬台幣那麼深

瑪奇當初花的是包月月費(以前跑主線要錢的)

陰陽師對我不算坑(大概也不會成為坑)
暗巷小坑(現在已經出來了)

Dmmd,是坑,偶爾會回去想寫個龍紅。
我還是覺得我家紅雀世界第一好男人,我欠他一份正文(但是我不想把那份大綱化為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