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今天早上連開會計師2和AVG3的劇情腦洞,外加一整天幫樓下同事翻譯英文整個腦袋都覺得燒起來了中午還因為心悸沒睡好.......

[比*))蛇)≡▽≡(み\\] - 「會計師2」確定開拍 班艾佛列克將...
拖回來紀錄www

「會計師2」確定開拍 班艾佛列克將回歸
第二集!!

「而在首集戲分吃重的喬柏恩瑟,目前可能會因為要出演Netflix戲劇「制裁者」,如果檔期未確定,可能會無法出演。」

NO--------------------------------弟弟!!!!!!!!!!!!

 

在一堆人哀嚎弟弟之後,我的腦洞勃發了!

 

比*))蛇)≡▽≡(み\\
片尾躺在哥哥的露營車裡就好了(不

 

好吧 我有個"弟弟存在感很深的會計師2"腦洞


比*))蛇)≡▽≡(み\\
快快交出來!

想看的人請投幣(不對

哥哥收到弟弟傳來的片段訊息
都是一些跟兄弟兩人一起度過的時光的碎片紀念(含實體) 像是解謎

(於是我心愛的那位美正太/少年就又可以登場啦!!)

解謎解到一半 發現是弟弟的求救訊息,
哥哥著急 開始各種嘗試衝撞
也開始涉入危險的客戶(以為是弟弟被尋仇)

中途順道解救了其他人(女主含)
但哥哥滿腦子弟弟的沒空談戀愛也沒心情談藝術
到最後殺進人家本來就亂糟糟的大本營
卻看著應該是關著弟弟的牢房被炸成碎片 救無可救

最後身心俱疲又心碎地回到露營車停放地,發現有人在裡面簡直怒不可抑
打算幹掉不管是誰竟然能夠侵入他的聖地的時候
發現是完好無缺(有點輕傷)洗好澡圍著毛巾的好弟弟躺在他床上休息

哥哥"你?唉? 你....."

弟弟悠悠地露出微笑 "你太慢啦 我決定自力脫出 !
結果英國妞說你殺進去了,
我只好在這裡等 我知道你回得來的"
一臉"我都可以,你一定能像是微風一樣走出那地方"的自信

這樣弟弟的演員從頭到尾都很有存在感
劇情滿滿的兄弟情
而且演員只需要演出五分鐘的從頭到尾設定碎片+自力脫出的集錦就可以殺青,回去演他的制裁者
女性觀眾滿滿的被床上半裸的弟弟滿足+腦補十萬字小黃文/128P小黃本

諸君,買帳嗎?


比*))蛇)≡▽≡(み\\
快寄給官方!!!!!

你翻譯成英文@官方推特帳號吧(不
上次MI6 亨亨+阿米加入的腦洞也拜託你(不
[炒蛋] 人生第一篇拉郎配



比*))蛇)≡▽≡(み\\
臣妾辦不到 (rofl)


特寫SCENE
(在床上的弟弟慵懶地起身)
弟弟" I knew you could walk out of there like a breeze.
(聳肩,毛巾微微移動露出美好的人魚線) At least I did.(挑釁的微笑)"

身為編劇的我預期在這裡聽到女性觀眾安靜的尖叫

 

比*))蛇)≡▽≡(み\\

 
 
 
 
感謝支持這個充滿私心的小劇本 (超害羞
 
 
 
其實沒有妄想很久 差不多就是剛剛邊打邊想
不過連英文台詞都可以出現 覺得這腦洞超具體

像是救弟弟時 因為受到干擾無法提供支援的英國妞連絡不到哥哥時的著急
以為失去弟弟之後出來的哥哥太生氣了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弟弟安撫英國妞的片段也很有趣(這可以是DVD加長片段

然後片尾彩蛋是哥哥帶著弟弟去看英國妞
"帶你去看個老朋友"

弟弟看到Justine很歡樂地擁抱打招呼啥的,
但是弟弟直到英國妞打字才認出來是她
還瞬間為自己最初跟英國妞通話時有撩妹行為而感到不好意思
"對不起........我 恩 一直都當你是妹妹的 恩 對不起"
在背景的哥哥聽到這句看到弟弟的窘樣嘴角偷笑了

身為編劇的我期待在這裡聽到女性觀眾小聲的笑聲

(連片尾彩蛋都寫了的我是怎樣............)

想看坐在床上的弟弟頗安心微笑地靠著哥哥背上
把氣息呼在哥哥的裸背上,然後哥哥覺得有點癢動了一下肩膀的模樣.....

疑疑?裸? WHY? 我什麼都沒想啊你們幹嘛裸!!



比*))蛇)≡▽≡(み\\
好了,可以寫文了!!!!

TO 比*))蛇)≡▽≡(み\\: 是啊大快寫啊!(抱大腿 (可惡我的版本不會動 弱了!!


wj/6
小污師☂吉行: 比*))蛇)≡▽≡(み\\: 快寫啊!
你們在推托什麼


比*))蛇)≡▽≡(み\\




這對骨科我好像可以吃互攻 請哪位大大寫寫看
[炒蛋] 會計師回頭複習一下自己的感想........ 對齁! 粗體字的部分!!!!!
 
滿腦子被骨科侵占了完全忘記隔壁賣很久的賣萌!!!!!
 
諸位大大!!!!!

會計師 殺手 和他的特務
這麼棒的題材不寫嗎???
求大大們動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