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我寫了人生第一個拉郎配(並不是)
湯姆跟阿米
詳情在裡面
[比*))蛇)≡▽≡(み\\] #HenryCavill #IMF ..

前情提要就是、飾演超人的亨利確認加入MI6的拍攝,於是討論起他應該在裡面是怎樣的角色和戲份。

 

 

 

我賭他就是個看戲的!!(太浪費)
好吧那就................是個在旁邊全裸看戲的(到底?!

阿米順道路過客串一下翻桌的服務生(太奢侈



比*))蛇)≡▽≡(み\\
餐廳裡一起吃飯的亨亨和阿米>>亨亨莫名其妙的就把衣服都脫了>>周圍男男女女發射愛心>>阿米憤怒的把桌掀了
這樣嗎(不

當然不是wwww
差不多是裝扮成克拉克肯特先生的亨亨坐在咖啡廳外緣好像不是故意又好像是故意刁難某位很高大帥氣的服務生還裝作不認得他不是來找碴的(同桌一直想要低調的伊森表示:........),然後高大帥氣服務生忍不住一氣之下掀了桌www


比*))蛇)≡▽≡(み\\
快寄信給導演!!!



然後伊森冷靜說,「也許這工作該找他來做(指著不好意思而倉促離去的阿米)」
裝扮成克拉克肯特先生的亨亨氣定神閒地表示,
「你去遊說啊~說不定他會同意。
等他簽訂了你的不平等賣身契了我就加入(招牌微笑)」

然後這片就一下子簽了兩個特工,還跨年代

伊森真的去遊說了經過不可描述也不可告人的過程阿米加入團隊,然後阿米非常忿忿不平地發現自己的新搭檔不是大家都很喜歡的班吉或甚至可愛的小參謀,而是也是新加入的明明身高體格沒自己好但就是會趁機捏他屁股的某名不見經傳時報運動專欄記者克拉克肯特先生(到底是要穿幾種梗


比*))蛇)≡▽≡(み\\
 

需要那段刪除線裡的內容

TO 比*))蛇)≡▽≡(み\\: 你關注的是何等的拉郎配wwwwww(湯姆和阿米XDDD



比*))蛇)≡▽≡(み\\
刪除線總是讓人無法抗拒



好吧,以下是刪除線的內容.............(吸氣)

伊森明白這個阿米有潛力但是需要實證,時間又來不及讓他真的用小支線任務去證實,於是他聯絡了他在某個意外場合內認識的某位夢境建築師,跟他借用了某神奇機器,在一小時內用各種情境(從不同年代+不同背景)測試了阿米5次(?)之類讓他加入了團隊。

意外場合
Tom Cruise Congratulates Leonardo Dicaprio At BAFTAs...
 



比*))蛇)≡▽≡(み\\
你是天才嗎
這腦洞真是接得渾然天成~~~~~


無常(▔︿▔)›詐騙集團一直來
我褲子都脫了XDDDD-
但這個腦洞好合理啊~



(撿起樓上的褲子)謝謝盛情款待

(從DC串UNCLE串MI串Inception)(應該還能一路串出去)

只好自己求串接MV(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