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

 

我的奇幻電影啟蒙片)


印象中,我看的第二片就是魔王迷宮(Labyrinth 1983)從此立志當/嫁魔王,
第三片是鷹女(Ladyhawke 1985),
第四片風雲際會(Willow 1988),
第一片另外開撲講



BTW,還有印象的奇幻片

黑魔王(Legend 1985),湯哥演的,
女主角很笨扣分,誤導小孩子光線可以繞射扣分,魔王長得像是七龍珠的某位扣分....
不過獨角獸很美



Alsterra     
魔王好像Hellboy的先行版XDD
是說我居然對有這麼漂亮獨角獸的電影印象薄弱,真奇怪......
Labyrinth, Ladyhawke, Never Ending Story之類我印象都蠻深的。
前兩片在台灣很少看到重播我有點哀桑。



TO Alsterra: 我當年應該吐嘈過獨角獸分公母,而且故事設定上公的擁有一切能力,母的欠缺創造力,當年非常不服氣




再一次重申ww
我當年看了Labyrinth(推估小三),
就決定把「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這個稱號給了Jennifer Connelly

然後過了快30年,我還是覺得David Bowie的魔王(造型跟氣質)真是典範(艸)請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