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補完ES21 36-37)
喔喔喔喔喔阿進你好棒好棒喔我果然最愛你了

其次最愛的阿筧,果然對於蛭魔挖角水町的舉動很在意w
這樣的他好可愛,後來衝去米國念大學這點也好認真好可愛//
快點完成(新娘)修業就回來吧ww

木乃伊是阿類啊,其實也算有猜到(用排除法ww)

是說真沒想到可以募集到阿進倒下/////
真的太讚了作者我沒有遺憾了TAT///
然後阿進在旅館時跟櫻庭同房間 (heart_beat) 謝謝作者///


雁姑娘     
光速到現在還沒補完耶~(被提醒了!!XDDD)




補完吧=v=///
很值得、很暢快ww 世界杯真的太棒了ww
阿進不管長相、個性、形式作風跟天然呆的地方都是我的菜 (heart) 對他這種的沒辦法


雁姑娘     
沒錯沒錯~~後期最喜歡的腳色!!(握手~)




我一開始就被阿進擊中心扉(艸)
阿進~我的嫁ww

我的ES同人應該大多是王城相關的XD
只是當時因為在明輝堂上亂買,似乎買到很多雷(炸)
因為我是櫻進派(從單行本看到4&5時就是了www)
後來第10本的阿進深山行更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雁姑娘     
沒錯~他的強是有天份又夠努力型的~喜歡腳踏實地的男人~>///<




阿進超可靠的!是個適合娶進來的男人←
BTW我會娶阿進,但是會嫁給阿筧(炸)
↑跟攻受無關,這兩人在我分類都是受ww(俺櫻進水筧派



雁姑娘     
突然發現...我都是喜歡想娶進來的男人耶~~!!XDD///




阿筧跟阿進的差異(對我來說),我會想拍拍阿進的頭,可是會想蹭在阿筧的胸懷裡(blush) ←母性與少女心的差異?XD
認真的男人超讚*醉


雁姑娘     
我也醉了(rock)(這就是我愛熱血漫畫的原因嗎?XDDD(一堆好男人)




補一下:阿進倒下的時候,把他抬回場邊的也是櫻庭(艸)太讚了這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