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杜杜太太!DMC 3但丁真的可以跳鋼管!

 

剛剛突然間需要減壓...(開DMC NEW GAME←

然後隨便亂打了一下,因為稍微有經驗所以前兩回都拿A評價
現在在酒店鋼管測試...可以跳XD


飯野君(`・ω・´) ドヤ說    
真假!!!!!!!!!
我想看啊TwT!!!!!!!


陸*離紅說    
可以跳啊XDD
還有他可以踩著怪滑板(靠



可以轉兩圈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看到以上討論我的腦內全部都是4代但叔演出....(遠目)



然後發現外面所有可疑的東西不管打多久真的都要打掉XDD
TO 陸*離紅: 我按不出來啦XD(ACT白癡
TO 尾釣猫カレー: 所以我標了DMC3了XD



雁姑娘     
好有自由度!!XDDD




R1+左上+△什麼的不可能啦OTL
我停在進塔前了,等杜杜太太下次來吧XD

剛剛發現一進門就要打三頭犬,所以停住關機了XD



飯野君(`・ω・´) ドヤ說    
原來是三頭犬0A0}} 噢我突然想到還有走塔就頭痛XD





我........一口氣把狗狗打趴了(炸
對不起我沒有來得及關機(喂)
打得手軟掉了OTL 按不下去耶XD
杜杜太太的持久力好讚喔XD




飯野君(`・ω・´) ドヤ說    
那就一口氣打到哥哥那吧! (欸)
對不起我常常在家裡玩WII玩一整天 >艸<
一個下午其實小CASE.. (打爆)




我完全不能打wii,打一場網球我的手就會過勞到舉不起來
所以其實我不怎麼能握手把XD

本來不想前進了,一開動畫就是哥哥(艸)
我太愛哥哥了..

進塔了,我不想迷路到死,交棒給杜杜太太了(troll)

說是這麼說、我還在塔裡
之前綠色門找不到的管子小洞我找到了,剛爬上去拿了

我很確定不想打蜈蚣....杜杜太太你什麼時候要來?(炸
已經站在蜈蚣門前了..

我只要失敗一次就算了好了(手好酸..

打倒蜈蚣了,目前為止完全沒用補品(買了四個備用)
手好痛我真的要存檔關機了XD



飯野君(`・ω・´) ドヤ說    
很不想繼續然後還一直繼續玩的這個狀態是wwwwwwww
我都是下午才有空啦\^O^/





我真的要關了!(離開電腦

咦?我怎麼又開了PS2..(揉眼





飯野君(`・ω・´) ドヤ說    
.........(bah) 其實你內心深處非常渴望PS2...






研究但丁的槍法按法
因為把STYLE升級了

我在打兩兄弟前存了檔,然後我確定不會再前進了XD

剛剛試打兩兄弟敗得很慘、吃了三顆綠星,我想交給杜杜太太來過關XD
剛剛真的都按不下去XD 手就是沒那麼快、也沒力氣,不知道為什麼



飯野君(`・ω・´) ドヤ說    
兩兄弟要慢慢打,我是一直跳! 然後跳到他後面砍他一兩刀快閃XD




我不會閃XD
就交給太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