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次* 2010/04/06 是十四郎日!!
(因為十四郎的日文發音跟1046接近!)

 

大家一起來慶祝吧^Q^(回頭看阿銀已經撲上去了)

 

土鍋 (Pixiv)
啊喔果然有人畫了!
而且這邊有一個極端希有的阿土:僅在銀玉遊戲中出現的CLONE土方!!

超棒的好想全部吃下去>"<////

 

 


是头痛+发烧+感冒药效下边睡边临时写的....


萌花跟小w人家交差罗!
换你们罗!!!(倒地)

可恶啊 我明天不想上班(哭)
头好痛TAT....

---

以下小劇場,我家銀土出演。(與其他人家的無關)

 

 



『......怎麼又來了?
今天我很忙,沒空理你。』
拍拍成堆公文,彷彿要嚇走對方。


「嗯、我知道。」
點頭,正座,雙守規矩地放膝蓋,很乖的模樣。
惟是給人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
本來想忽視、裝作沒看見,還是被盯得頗不舒服的。
『那麼你為什麼還在?』


「今天是百年一次的十四郎之日,聽說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所以我想親眼目睹。」
興奮興奮,如果有尾巴應該是在狂搖的狀態。
只是那雙眼睛還是一樣死,一整個不搭調。


『什麼十四郎之日...』
念了日期,4月6日......好吧!
只是諧音也能讓這傢伙做聯想?
『才不會有什麼奇妙事情咧!』


「這可不一定喔!!
說不定到了午夜,就會有十四個十四跑出來呢!」
左邊想過去右邊想過來好像都是美好得不得了的畫面啊!
喔不妙好像有什麼流下來了...


『怎麼可能會有!!喂喂你還真相信了?!』
這傢伙絕對是想到什麼了還流鼻血!!
『照這樣說等10月10日不就有10個你會橫行天下了?!』

啊唉好可怕的想像!
死魚眼不要複製了啊!一個就夠了!!

擦擦,湊近、湊近。
「如果十四個都是真的十四就好了...」

『哼!你想被連續拒絕十四次的話~』
都是"自己"的話應該不會有意外的反應。

「那~是不是~
哄得真正的那一個十四開心了,其他的"十四"也會開心呢?」
再近一點。
唔、皺起眉來了好可愛www


『哼!到時你分辨得出來就試試看啦!』
如果到時有十個自然捲就通通都打一頓 - 連真的那個也打。
『喂喂、說過今晚不....很熱啦!』

三番兩次推開、撞開,是真的熱起來了。
果然自然捲的乖巧維持不了多久!



最後還是被抱住了。
只是抱著。


「都要被打的話,阿銀我只情願被真的那個十四打喔」



不知怎的,明明沒有說出去的話,卻彷彿被對方"聽"到了。



『.......那你到時就別變成十個讓我打,很累的。』





百年一度的日子,

是機緣、是巧合,兩人做了奇妙的約定。

約著、就算是在這看似紛亂的世界,只有彼此才是真實。



- 隨便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