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因為辦案需要,探長必須化身為女版的小路西ww
覺得艾拉的「Chloe does Lucifer」有著更讓人誤解(X)的用意ww

在家用娃娃練習好可愛(認真

探長你不可以小看路西ww
會步上阿曼哥哥的後塵www

同場加映努力想要學好的夏洛特wwwww
艾拉辛苦了

............探長你的笑聲真心不及格www 超級不自然的wwww
演得真好(O)

叫探長作自己果然有用(O)
小路西深覺威脅www
然後阿曼哥哥和LINDA的氣氛真好,躺沙灘好浪漫(但我不想躺XD)這CP有知己的發展性!

覺得LINDA跟小路西的互動還是最可愛的。
LINDA可以從小路西這邊發掘更多有趣的內幕,然後獲得更多樂趣:3
我也想聽聽看他跟元首的故事www

艾拉和媽媽啊不對他現在是夏洛特www這兩人有值得關注的發展性:3

覺得艾拉看到夏洛特就是看到大蛇的小老鼠,這image好可愛ww
所以夏洛特要轉職了www






E09 嗯....................

小路西原來也會被鋼板限制住啊(喂喂)

把小路西無聊到死可能可以(不

忽視MAZE的報應www 這轉折好可愛~~小路西你就乖乖聽MAZE的話吧

門板諮詢時間太可愛了XDDDDDDDD
小路西果然都抓著重點打XD
「所以就算他們兩人搞在一起又怎樣?就不能在醫生辦公室裡玩醫生遊戲嗎?
而且你又說對天使沒感情了,你不想要他但也不准別人佔有他,這也太貪心了吧!
重點是!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跑來跟LINDA開誠布公www MAZE幹得好~~~
我覺得這樣的MAZE很可愛

結尾很棒,知情者才能夠想出反制的方式。

路西掛的那玩意兒裡面打完會有棒棒糖跟保險套www
我其實不知道這玩意兒叫什麼跟典故www

戀愛中的艾拉拉~~~你真心可愛////

中途的轉折(?)很有趣,探長的計畫很曲折但很可愛~
嗚嗚拜託誰來阻止小路西QQ
MAZE快要阻止不了了~~~

小路西快點把刀子放下我怕他會撲上來QQ

快點放開啊!!!!

真心喜歡這個房子的view...

啊啊啊啊探長生氣有原因的,我可以理解,可是我更愛小路西QQ

路西!??!?!?!??!?!?!?!?!?!

超級不安的等待時間過去兩輪很可愛但是ww







E11,竟然要做總集篇的FU嗎?

等等、這集竟然是前傳(?)一般的阿曼哥哥追蹤殺手/小偷的概念嗎?XD

居然還碰上當時站櫃臺(不對)的探長,太可愛了像是平行世界ww

居然順道開JB的玩笑www
「在地獄裡我們都放那傢伙的音樂,你該聽聽那些慘嚎」

於是兄弟兩去辦案..................但是等等、小路西原來偷車不用鑰匙嗎?XD
「You know I can turn anything up.」
不是這樣用的吧你的萬能手指XDD

給我等等XD
阿曼哥哥「得了吧!地獄裡應該充滿了A片豔星吧?!」
小路西「咳、很可惜,因為他們在人界做的那些美好的事情,沒有。」

................我就知道,阿曼哥哥真的看起來就是可以直接去A片SET好的人(被天譴

誰解救一下阿曼哥哥XDDDDDDDDDDDDD

不過這位小姐真的好漂亮,我的菜,我會歸類為Uma Thurman的型
我的菜 ( (重要的事情要講兩遍

路西不要看戲快點解救你老哥XDDDDDDDDDD

等等路西wwwwwwwww
你轉身就把老哥很順手的賣去當拳擊手了(阿曼哥哥其實很好用啊!

(笑死)原來哥哥的問題是力量太強wwwww

還會用時間作弊,這個真的不行(O)

路西...................你竟然真的曾經看著探長拍的片子擼嗎?XDDD
秒的、我想看片子,阿曼哥哥你就不能慢點走進來嗎?!XD

Maze姊姊當初頗青澀的時候
一不小心會吃掉www
好可愛..........我要假裝我不知道那個通馬桶的是在做什麼

本來哥哥都要照劇本走了,可是說出來的話傷透了小路西的心
所以籠子裡變成兄弟對打了XDDDDDDD
押小路西輸!!!!!

不得不說哥哥的身材很好呢

然後小路西好可愛(真心) 他怎麼這麼可愛呢

等等、這地方、居然是LUX前身ww

在沙灘上的處決翅膀QQ
Maze姊姊哭了呢
可是這一幕,打算徹頭徹尾做個Rebel的小路西...中二得可愛呢 (溺愛

怎辦剩下12.......不該繼續看了但是..

忍不住開了,生氣的探長,幫忙解釋但是不幫忙緩和的Maze,世界好和平(X)

LINDA~~人類最強www
真的好愛他

.............阿曼哥哥得了STD..........orz
好吧其實上上集就有跡象了,等等所以人類最強也有!快點去檢測!

果然醫生叫他把過去上過床的對象都找來檢測......(看HOUSE果然有用XD)
阿曼哥哥你絕對會被Maze姊姊打死的(O)

LINDA,人類最強
跟路西睡過
被媽媽捅過
跟爸爸聊天過
跟阿曼睡過(驚)← 真心覺得.....驚訝

看到夏洛特教訓副隊長該隱好新鮮wwww

喔不、Maze送了人類最強一把刀,我覺得阿曼哥哥再來會拿著單子進來要他們都去做STD檢測(遠目)

把阿丹丟下去臥底wwwwwww探長wwww

難怪不擔心wwwww

呃呃等等路西你完全不是在幫忙吧?QAQ
不要亂丟別人的東西~~不要幫探長的植物澆酒

等等、所以阿丹真的會衝浪?XDD

你們兩個不要顧著談話,快點給我看看阿丹是不是快給人揍死了XD

是說該隱的苦處,還有他那些資料夾,解釋得很好啊QAQ
你們這些神族怎麼沒有發現自己被觀察了啊XDDD

哇喔,這個衝浪者的葬禮轉折還不錯,有豆知識

等等、就算人類最強想叫停,阿曼哥哥也同意停,我覺得現在會衝入一個暴怒的Maze然後....等下一季(拜託請編劇不要這樣狗血

...............果然,在窗外。

喔喔~~看到艾拉拉的笑容還是暖暖的

 



呃呃、我怎麼覺得該隱要死了
或者是要被怎麼了...(抖抖

結果是小路西來結盟www
好~~~see you in S4!!

我終於可以安心了

稿子.........(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