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

#血界BEYOND
E01 開頭的TRIGUN要素怎麼這麼多。
為什麼偷渡的是梅莉露和米莉ww
有種給我天使牧師啊!!XDD


好喜歡墮落王的螢幕從各處伸出來的巧思(原作有這樣嗎?)鏡頭也很流暢。

 



當那隻腳踏出來時我整個 唉唷我的史蒂芬啊///////////

 


開戰點還是Grand Central啊
是說魔物還真的很可愛耶~有把萌感做出來XDD


說真的,愛死這種不用言說直接信賴的默契
看一眼就算覺得對方很無理但還是立刻做出指揮,這種副手去哪裡找
史蒂芬你為什麼棒成這個樣子~~~
你什麼時候要變成大魔頭啊我超級期待啊

小魔物們吐著彩虹嘔吐物還真可愛(不
咱的吉祥物從SONIC換成這個好不好?(不



影技啊!!!這是影技啊!!!
迪亞斯哥哥啊!!!!!!!QAQ

拜託有誰寫個什麼轉生文!!!!
克魯達最強的鍛冶師又是亞修利安那的守護之劍給我轉生到NY來繼續影技啊QAQ

嗚嗚迪亞斯哥哥的不死傳說會持續的!!!!
召喚 尾釣猫カレー 一起來哭(喂喂

ZAPP對雷歐的信心好滿啊「那傢伙就這樣死了!!!」
雷歐真的只有眼力和敏捷+幸運點到爆的XD

可愛的好男人血槌(我到底要叫他什麼)為什麼「天衣無縫」念做FREEDOM,而優男注音是Cute Boy啦XDD


被這眼神一看應該哪裡都會軟..........還是該說有地方會硬呢?(不

血搥中之人說要吃電影中看到的沙威瑪,指AVG吧

預告的史蒂芬真是聲音和招式都帥死......... ...

嗚嗚史蒂芬太美好了怎麼吸食都不夠啊
媽啦第一季有這個PACE就正確多了,就算是自創故事也該可以好好說的,真的是監督和分鏡的問題啊


尾釣猫カレー說    
(打摳)

TO 尾釣猫カレー:




E02 雷歐你竟然能徒手抓魂嗎?XDDDDDDDDDDD
超強的~~因為義眼才看得到吧XDDDDD
啊不、就算看到了也抓得住才神啊

喔不、連SONIC都抓得住XDDDDDDD


吸食一下三年前的史蒂芬


史蒂芬怎麼這麼好

我開始比較能理解站老闆和史蒂芬CP的人的立場了
你說、那種慈愛的眼光看著抱著嬰兒的老闆,還有對老闆並非出自恐懼,而是縱容般的溺愛和順從的態度.........史蒂芬,一般腐女會直接跳進這個坑啊啊
但是原作漫畫還真沒這個FU,我覺得動畫的價值有一部分在這裡

老闆+史蒂芬會9國語言啊.......我可以認為是6+3的比例嗎?XD
糟糕,我真的有被推坑這CP的危險啊...
尾釣猫カレー 小可愛!!快點來救救我!!

打鬥途中,老闆只是喊了史蒂芬,史蒂芬秒駁斥....但還是順從了。
要命啊這種羈絆.......


當初這個最強100秒也讓我很感動///


但是這種宛如看著強大男友的自信笑容被動畫放大了之後效果就很可怕啊....
小可愛小可愛!!救救我!!

-然後接著是史蒂芬的喘息聲
我要圖謀不軌的話就是這個了啊(啥啦


給我等等、劇組?!
原作有這個嗎?!
哪個不好選、選這個地標(?)?!

這兩個人位置稍微拉近一點就是那個了啊!!!!!

然後史蒂芬的鞠躬謝罪只比老闆稍微慢一點點點(覺得時間差有做出來)這種副手真的是.....史蒂芬你為什麼這麼好QAQ

那個........老闆為了醫生擋下刀的時候,BGM突然變成那樣,我還以為進廣告了,大概是衛生紙或是洗衣精廣告的那種,整個違和感超重的啊........
感動不起來也熱血不起來啊.........
BGM有多重要啊銀魂都撥12年啦你們還不懂嗎?!?!?!!



原作名場面為什麼動畫好像偷工減料啦XDDD


好吧,有多做動作,還有SONIC,加分ww

 


覺得這次OP的歌詞,和ED的氣氛整個製作都有對應到劇情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動畫的OPED常常是獨立或架空的(看著銀魂、看著很多)很少有這麼強烈的劇情連結感,ED特別喜歡的是墮落王出場時的歌詞和畫面幾乎都對應到了,讓人覺得是石田彰本人在唱(笑)
我覺得這次製作真的用心很多,差不多是可以收DVD的程度

 

尾釣猫カレー說    
血界戰線 & BEYOND[1]
つ高清繁中
看著就會覺得我家Steven一定更美阿!! 動畫不能表現出70%的感覺
不過我是不會阻止姊樣站上司組的(掏出少少的本子

TO 尾釣猫カレー: 你wwwwwww掏本子要幹嘛www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增加坑底成員

TO 尾釣猫カレー: 竟、竟然嗎?wwww

其實對我來說的阻礙是老闆。
他在我心中的定位是毛茸茸小(?)動物和反差萌紳士....總之就是個吉祥物(喂喂)他跟任何人的CP都很怪

 




E04(並非選字意味但也剛好是www)......................我為什麼感受到劇組在推上司組的用心?

聽到門開的聲音,史蒂芬很正常地說「喔喔歡迎回來~」然後是老闆一臉不妙的一邊拉開領帶一邊進來...........
媽啦這氣氛是怎回事?!?!!?


一直很喜歡小惡魔CHAIN~~///
嗚嗚我想看GL~~~(滾動

 



其實契機的人選是史蒂芬,我覺得....真的是掙扎之後被挑選出來的。
是CP腦就會當成「最在意史蒂芬」或「最不希望是史蒂芬」
不是CP腦就會覺得「扎布不可靠、老闆太紳士了引不起契機,果然只有史蒂芬先生能正確無誤的執行啊!」的 XDD

等等、史蒂芬你為什麼緊張成這樣XDDDDDDDDDD
又不是沒進過女孩子的房間(我相信你征戰無數XD)為什麼緊張成這樣,好可愛唷,原作有這麼誇張嗎?XD



老闆才是本作第一吉祥物吧...多可愛啊

老闆會用PSwwwwwwwwwwww
超可愛,我以為他只會用文字藝術師(不要這樣!!

ED之後還有彩蛋這點也是不錯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