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3之前看過了(先舔完了)




我我我!我就是那個愚蠢的老大!!!!
這麼棒的史蒂芬當然要活捉!!!

 



E05
那個啊、我以前說過了沒有?

我超級喜歡菲力普的,他的個性和外型

然後啊、我剛剛,才想到

他被OO之後的外型,不就是Brandon嗎??
可以可以我可以!!!!
然後去翻了一下,還好我的反射弧沒有太可怕,當初就發現了
[內藤] 血界3-4日版入手

アニメグッズ最新情報
「血界戦線 & BEYOND」より、描き下ろしBIGタペストリーの登場です!

WB上有人問我這樂器套圖是啥,所以查找了一下。

血界戦線&BEYOND|期間限定ONLY SHOP welcome to THE LIBRA HOTELS & RESORTS H...
再來抱怨一次中外礦業這圖真的是.............

秒的那該死的美妙身體............ 超想摸

 

 

回歸管家篇,管家真讚啊~阻止老闆出去的理由Q///Q
真心覺得這種上下都能FOLLOW的人超級讚的~~

筆記一下菲力普是艾爾文團長///

好可愛的有能老闆////////
預告又是史蒂芬芬芬芬芬芬


 



E06用這張開場



收尾(不對



片尾彩蛋(錯

 


我感受到劇組想推上司組的用心了...(眼角瞄

史蒂芬的喘息和在背後的老闆的借位(人家沒有

老闆「古代以來,在門口被擋住就要從二樓進入」

.......老闆,你小時候、還是熊孩子的時候有過什麼遭遇嗎?(不)

這麼可愛的吉祥物狀態的老闆果然是三子
我認真的想看老闆的哥哥們

我其實想過為什麼要這麼小心翼翼開門........也是怕一有聲響就戳下去了吧ww
史蒂芬好像是第一次先冰了才唸完招式名的XD

 


召喚小可愛 尾釣猫カレー 你說!劇組是不是陰謀想推上司組!

 

宮本先生開著迪亞斯聲線講話,講一串話真是要人命..........

我認真覺得有一天我會把迪亞斯寫進銀土文(幹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