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血界BEYOND
E07 開頭聽到綠川的慘叫還真的是驚喜(不)
邀請函都自己印喔www
印很久吧ww



覺得雷歐開始有主角風骨(?)應該是這邊吧,由他主導的FU
這集感覺節奏超明快....倒是、當機器人衝出來時,ZAPP用兩手(狀似)護住兩人的頭這點,覺得有點窩心w

等等、跟Libra相關的人們也太多了吧www
不是秘密結社嗎?
然後典獄長居然代替血槌參加!!!超有愛!!!果然他兩應有本(不

ZED~~~你師傅知道你拿必殺技來街頭賣藝嗎?XD
雖然另一個弟子拿必殺技來撿硬幣和打電玩也不對就是了ww


 



E08 里爾大作戰,有點好奇這個為什麼要做上下...總覺得這個的重要性(?)好像不是太多的...

是說、典獄長!!!!你為什麼紅暈是標配啊XDD
不管血槌的哪一個說話你都會臉紅是怎樣啦XDDD
血槌真的好帥喔////////

我........從小隻的一開口我就覺得聽到子安........還真的是子安啊XDDD
是說DOGHAMMER本身是宮野也太豪華吧ww

預告wwwwwwww
ZAPP你為什麼聽得懂猴子語wwww
翻譯之前給我先吐嘈可以嗎?XDDD

 




E09,你們這些看戲還烤肉又加油的傢伙們ww
還賭博wwwwwwww
能夠接住那麼小的音速猿的管家也真厲害
真喜歡小猴子的王位wwww
吃香蕉的樣子好可愛//

覺得如果不是中井加持,ZAPP真是個純渣。
任何角色都不想給他做CP


就知道最後里爾會被吃掉啊~這一點也不好啊~~

 




E10,覺得KO的部分動畫充分把握了「會動」的要訣,把KK整得很動感(笑)
先生的暖度也比漫畫更立體許多,看了就會認同「唉呀,果然是KK需要的人呢」
孩子們感覺大兒子漫畫沒存在感?
動畫有,大兒子好強大,會安慰弟弟,順道偷刺一下媽媽ww

先生真的暖到讓人眼淚都要掉了QQ
看到自家小兒子有(可能)女友就好興奮的媽媽ww
不要順道表自家大兒子啦XD

對不起我家史蒂芬太帥了連石距都打不下去了(一邊yys中

 


身為史蒂芬廢的我一定要截出一張圖


我想發誓我一定聽過這個傢伙的聲音,而且很熟.....
我、我.......我想不出來在哪裡怎麼會很熟OTL
衝去偷看了CAST也沒有「很熟」的啊

 
 


趕快感謝一下史蒂芬終於住院了/////////////
那喉結好美麗啊///////

 




E11完全沒感想的就這樣很順的過去了。
前面努力拉長片段的眾人還真的是很厲害,妹妹的眼睛是星辰大海也很棒。

 

 


可愛的史蒂芬
E12完結(並不

 



當初雷歐獨自對戰這個棺桶傢伙的時候我是非常敬佩雷歐終於找出適合他的戰鬥方式,然而最後是頭錘定江山(笑)
是啊~這傢伙可是曾經在上一季頭錘那個什麼王的勇者呢!
在上上上一集還曾經只靠著頭就把那個什麼超微小博士的武器給撞得西巴爛的XD

不斷用視覺轉換去獲得一線生存之機也是專屬雷歐的戰法,而他在被罷凌的日常可以磨練到這等爐火純青的地步也是值得讚賞的

後面戰鬥感覺改很多.......加長是一回事,雷歐能反擊到那個地步又是一回事。
被觸手PLAY是一回事(笑)

 


最後面老闆解決BOSS的分鏡,我比較喜歡漫畫原作的魄力,因為那夾雜了眾人的吃驚,所以有一份連結感,「唉呀老闆竟然衝最快」這樣。
而眾人走在他前面,當雷歐睜眼看到光的時候的分鏡,也是原作處理得比較好的感覺。


那種「唉呀,我的那些可靠的好伙伴們」的安心感。



記得原作雷歐的手指是被切掉了,我想這邊改掉大概也無可厚非啦
是說我印象中,原作裡,眾人最後的奔跑中也包括音速猿,有一種SONIC在為他們帶路的感覺....動畫裡也沒有呢。

 


第一季的自創角色最後一集來打醬油......也隨便啦,總之結束這季,

史蒂芬超棒,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