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一早醒來耳邊就聽到哭聲.......

「媽、你自己說!你多久沒讓我跟十四做了 去年沒有就算了、今年已經三月了啊!!」
「.......... 你媽我還沒醒、不要趁這種時候要答案」
「不管!!
今年我要加倍!說好的加十四倍呢!!」
「從來都沒有那種東西

 

看十四哭是情趣(O)
看阿銀(這種)哭......是樂趣(O)
    
除了我以外的要素他們哭了,都好虐orz
    
然後我好像沒有筆記那個去年還前年的土方生日文的後續
    
在我忘記之前趕快記一下重點
    
直接接隔天早上,土方覺得身體很沈(像是做過)又隱約覺得應該沒做(因為感覺不一樣?XD)正在困惑的時候是真的在被騷擾中(哈哈哈哈)
    
忘記重點,剛剛終於想起來了
    
介紹新道具(喂喂)
總之是一朵花,讚美天人科技(又來了)
    
「要讓它開花才可以拿下來唷十四www」
然後土方被阿銀"懲罰",「聽說有這玩意兒就可以不要阿銀我了是嗎?」(故意壞笑)(其實知道不是,但是就是想欺負一下www)(這裡有個抖S發作的阿銀)
    
總之就是因為刺激不夠(?)然後也因為土方心理層面也覺得如果真的被那根幹射的話說不過去ww 但阿銀也很能忍(就是不換www)
最後被逼著說想要阿銀的大棒棒啥的(哈哈哈哈這種言語的羞恥PLAY終於讓我家玩一回了),阿銀才結束這場耐力賽(別這樣,看著十四硬很久很累der),之後玩了個爽(抽出那根之後繼續體外刺激ww

補一句關鍵句大概是「十四這朵花只能為我盛開啊~」
一點小嫉妒有益身心(不
    
終於找到了,是前年(2015)的文

 

 #银土# 其他人家的我不清楚,但我很肯定我家銀對土方是一見鍾情來著[喵喵]

在光譜上他應該可以是雙性戀,只是土方太合他胃口了他就很青春(?)地勇敢追下去了,還好有成果[doge]

至於土方對阿銀是日久生情(這個習慣封閉自己的彆扭鬼)
而且有覺悟了之後就會投注很深的感情下去,獨佔欲什麼的他很努力想表現得沒什麼,大抵是都發揮在"長情"的部分吧!

這兩隻能夠在一起走下去真是太好了哪....[二哈](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