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剛拔牙
辛苦了,親愛的智齒



′▽‵羽葉     
能輕鬆拔掉的就是好智齒



比⭕️))蛇)≡▽≡(み\\     
休養到下禮拜剛好來吃好吃的

TO ′▽‵羽葉: 鋸成很多段感覺醫生超用力我整個嘴巴都在痛我整場都在跟我的牙齒對不起的智齒算哪種

我很訝異我幾年前去拔的另一邊智齒為什麼我對過程一點印象都沒有
今天整個就是麻藥好熱、有點癢(嘴巴外面)
然後醫生過來準備鋸,我就開始感受到暴力了,那種把人碎屍萬段的氣勢的暴力(本來就很緊張後來真的全身都抖)醫生鋸一鋸、用東西(?)很用力地像是挑出來然後又挑不出來繼續鋸、用力拉(?)之類的,我都想哭說對不起原來你這麼堅守崗位(如果不是你蛀牙了還危害到前面那顆我也不會沒事想來弄掉你啊QQ)對不起請你乖乖地QQ

我現在想想左邊的幾年前弄掉了的時候也是一樣鋸開好幾段為什麼我沒有印象...
應該是嚇壞了自動放棄存檔空白掉了


wj/6     
我是蛀牙牙齒不夠堅固他沒有辦法一次拔起來,所以碎成很多快。



′▽‵羽葉     
那應該是它對不起你啊OwO

TO ′▽‵羽葉: 就是有種「明明東西都還好好的就是要打碎它丟垃圾桶」的愧疚QQ
後來看碎片的確是蛀了就是了QQ

TO wj/6: 大家都要好好保護牙齒....


剛硬是撐開嘴巴設法吞了兩顆止痛藥(看醫生藥方是一顆400mg,我手上的是一個200
本來下午要去京站看銀魂的(3:20還有場)
現在不知道麻醉退了的話會有多痛QQ

塔羅說今天看也行,女祭司正
週日早上場也行(命運之輪正)
我在想以今天腿軟的程度我還是躺平好了



wj/6     
你現在可以好好喝水?



TO wj/6: 不能,半邊是麻的



wj/6     
還是回家吧

TO wj/6: 在家的....



阿茶/敖珂索     
(拍拍

姆拉@中哥轄區     
看完之後又不敢去拔智齒了.....


TO 姆拉@中哥轄區: 有必要/它變成危害了再拔

我有兩顆是長到躺平的,所以才變成危害要鋸成好幾段
現在麻醉開始退了,我覺得整個臉在隱隱作痛
雖然餓但是現在只敢喝水



阿茶/敖珂索說    
推薦冰淇淋布丁或優格XD
如果智齒躺平的話還是早點拔掉比較好


TO阿茶/敖珂索: 說明上是有說低溫軟食
今天把最後一顆平的幹掉了,剩下跟他對應的、正常的一顆




′▽‵羽葉     
喝點烈酒消消毒


阿茶/敖珂索     
咦,不是一次上下都拔嗎?(我是這樣


TO 阿茶/敖珂索: 通常是(理由是咬合不佳、可能會磨到另一邊的牙肉)
但母上認識的醫生朋友說其實不見得需要都拔XDD
所以就先幹掉躺平的
我另一邊是上下都拔了沒錯

啊、真的咬不動
(正在嘗試吃四天前的便當)

嘴巴張不開,我覺得好可怕XDD
是說母上原本還想今晚出門吃大餐的XDD
努力阻止了XD

正在吃椰果蒟蒻...好像還可以
呃啊啊為什麼刷牙完剛洗完澡那個痛感往上跳了一級?!?!
我剛應該沒有刷到QQ
明天加班只好吃優格和布丁了QQ



阿茶/敖珂索     
止痛藥效果減退?

TO 阿茶/敖珂索: 六點多吞的QQ



阿茶/敖珂索     
真不舒服就別忍吧,看一下醫囑要隔多久吃之類的


TO 阿茶/敖珂索: 選了超高級的不用拆的路線(自費)XDDDD


阿茶/敖珂索     
喔喔



Ala valo     
最近不要吃太燥熱的東西,吃完東西也要多喝水讓口腔保持乾淨(曾經開刀拔了兩顆水平智齒路過(cozy)



正在吃( 爆

我把消炎藥吃完了之後傷口就開始痛了OTL 有腫脹感



阿茶/敖珂索說    
(拍拍


其實我之前因為沒有藥局領藥,我吃的是父上的消炎藥,既然我傷口還在腫脹,我開始吃我自己的消炎藥了OTL



wj/6     
痾,這樣不是很好,我之前拔牙他有給我吃抗生素。
你有吃完一個循環嗎?



TO wj/6: 有喔 就是吃完了停了一天 感覺傷口又再腫脹了


wj/6     
感覺可能要回去再拿一個循環...


比⭕️))蛇)≡▽≡(み\\     
記得我當初拔智齒消炎藥過敏,抗生素也過敏.......



媽媽說申請的保險賠償下來了~~
耶~~我有5000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