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恰是活動前日

 

-4下一波收集物太邪惡了........
解說

 

 

 

 


完蛋了我會栽進去orz
我今晚看到實品所以覺得瞬間被推坑...

 



偷一下瞳瞳家的推坑照XD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兩隻還手搭手,像是在對我的荷包喊「巴魯司」(崩
好怨恨為什麼客人不是這週來!!我上週因為他們集了20點什麼的....



仮想サイレント←     
我有點想買他的方吉悠遊卡


Ala valo說    
掉坑啊我!!!!!!!!!!
好想要娃娃

Haruka說    
噗XD 照片請借轉 (<--意圖使人落坑 = =+)


SORA說    
我今天也忍不住去-4買了咖啡集點…


比*))蛇)≡▽≡(み\\說    
我也正在喝咖啡中




0320
我採收第一隻了XD



比*))蛇)≡▽≡(み\\說    
好快!!!!XDDDD


早上從進門開始沿路搶劫喝咖啡的人,我自己買了第三杯XD




遊間千里     
喔喔喔喔喔!!!!!!!!!!!!!! QAQ



尾釣猫カレー說    
姐樣進度超前大家一個馬身阿XD



不忍說我九點半以前就拿到兩點,十點半就拿到第一隻了XDDDDDDDDDDDDD


amour|ョд゚)日童     
好好......



是說今天一拿到實品辦公室就三人陷落了XDDD



天界型男☂說    
上禮拜突然發現有賣悠遊卡,馬上掏錢出來買了,期待方吉筆!!!


仮想サイレント←     
天使菇菇超可愛的

 

 




0321
我又收到三點了
感謝其中一點是忘記給我的工程師去樓下垃圾桶硬挖回來的(炸
就等下午出發去換XDDD



SORA說    
 恭喜~~




顆顆)





珀茲肝     
好可怕的速度XDDD



比*))蛇)≡▽≡(み\\說    
我才集了兩點你就拿到兩支了



我抽到這隻之後去遠傳繳費,結果那邊的店員(男)一看到就「這是什麼?!好可愛、隔壁的?我也要來收!」←超好推的XD
總公司旁的小七我走過去準備換的時候,店員(女)正好在整理「那個菇菇只剩下兩個了耶?」我「那我拿走一個=v=/」


 


0322


我開始覺得我自己很可怕了(默)



amour|ョд゚)日童     
啊!!!!!!!!!!!!!!!!!!!!你!!!!!!!!!!!!!!!!!!!!!!!!!



ㅎ_ㅎ     
太快啦!XDDDDDDD




今天同事都作證我雙眼放光地到處問「你們要不要咖啡?8_h42   」
↑真的差不多就是這表情(炸



因為發現競爭者變多了(煙)
那個RD的誰誰誰還有那個誰讓我少了四點喔喔喔1126773097.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