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養方吉)
因為母上有了全家第一支智慧手機,所以下載了憤怒鳥每天玩,我則是每天去吃飯時順道養菇



因為母上不肯幫我收成、又不肯在假日時借給我手機XDDD 所以養很慢(每天一輪)
剛剛母上打電話來說他幫我順手收成了,現在有832元(昨天買了新器材只剩下6元XD)

耶耶用方吉馴服母上(X)


潼恩(tzj).fla說    
方吉征服女性! (blush)


遊間千里     
方吉超邪惡...........!!! (強烈稱讚意味)

 

其實母上昨晚買了方吉做菜XDDD
「你看!這跟你那遊戲長得一模一樣耶!」


結得席得     
是喔。可是我馬麻說方吉好無聊XDDD竟然不是萬能啊方吉


比*))蛇)≡▽≡(み\\說    
只要收了一次就會上癮了wwwwww

TO 結得席得: 你有開聲音嗎!!??還要開方吉檔案給她看~~



母上剛剛跟我抱怨說我昨晚開八小時模式,結果他12點幫收一次、半夜2點起來上廁所再收一次、然後白天再收一次XD
(難怪能一次賺800 XDD 正常的話一輪一小時最多200多吧?)
明天大人不在家,要一天半後回來,於是我又開8小時模式了XDD


カオリ┌(┌*・ิд・ิ)┐     
方吉強大


母上今晚捷報「2600元啦!」
母上好厲害啊(真心)


潼恩(tzj).fla說    
用方吉增進母女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