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言日期: 2006-03-21 13:59:03  

請玩過的大人幫忙解惑一下,謝謝QQ

中間不少地方是男生角色找伊文、女性角色找艾德翰的....(瞪)
請問兩邊說的故事不一樣的話,那麼開男角打G3的我不就永遠都看不到艾德翰那個「劍之碎片」的故事了??!! 囧rz
不要啊我超級想看的QQ 從G2前挖到泡菜捏圖之時就超級想看的啊*搥地*
雖然我很愛伊文但是我更愛艾德翰啊!!!(開一隻女兒專睡他腳下說=w= 每天領禮物時都看得到、領到不要的馬上送他vvv)
如果解完G3、進圖書館可以看到另一邊的劇情動畫嗎?QQ

問題二、這對我個人非常重要,算得上是從G1以來支撐我到G3的關鍵......

請問、依據精華區那兩篇無劇情攻略的流程.....
我那裡那裡跟哪裡可以碰到魯艾利?Q﹍﹍﹍﹍﹍﹍﹍﹍﹍﹍﹍﹍﹍﹍﹍Q
哪裡可以跟他說話?被他捅?(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

我終於熬到G3了,這漫長的等待啊....魯艾利....(泣)

--------

發言日期: 2006-03-21 14:10:13  

※ 引述《gkgwpk (永遠的新手)》之銘言:
> 艾菲地下城女神像修復(被他砍)
> 最終地下城的王房(這邊不會跟他打)

*筆記*所以這次是在艾非約會嗎?

然後就是BOSS房..............囧rz
沒了嗎??????????!!!!!!!!!!

還真的那麼最後一次約會啊(泣)
那一定要穿上最好的衣服了、攝影機啊什麼的全面待命了......

感激QQ GP放出

----
單單看捏圖就覺得受不了了實際打BOSS房那段時會哭吧OTL
大概會哀嚎到鄰居以為發生命案這樣....OTL

------

發言日期: 2006-03-21 16:04:55  

※ 引述《MERMAID (咪在煦日下的喵)》之銘言:
> 這是最後面要製作守護戒指的部分,男性角色找伊文,女性角色找艾德翰
> 到後面會看到對應NPC過去的悲傷回憶的動畫,這邊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
> 看過日本網站伊文的動畫圖跟內容後,才知道伊文原來這麼堅強阿..

我愛伊文...但是我更愛艾德翰......
開男角看不到艾德翰的故事嗎?

這是在逼我硬把孩子轉成女孩然後三週內轉回來男兒身再去見小魯說「當年你摸過的小正太現在長大來見你了」這樣嗎..........(黑)

(泣)這啥沒良心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