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討論】如果你能和瑪奇里的任何一個NPC結婚你會想和誰

發言日期: 2006-04-03 02:33:19  

說結婚太侷限自己了,來說說「家庭親戚跟鄰居」吧!!!(毆飛)

「丈夫」的第一人選,咳、縱然我是小魯命的,為了小魯努力從G1玩到現在的,遺憾,不是魯艾利。
我要嫁給艾德翰。
雖然他的後援會聲勢浩大,但是他那種個性完全是我的罩門,溫柔卻也明理(抗魔袍事件讓我來回堤村跟艾明你好樣的啊艾德翰....=_=##),堅強且謹守本分(看艾明事件之後他的處事吧),我知道如果嫁給他絕對不會後悔,他也不會出軌(←可是我會、毆飛)

魯艾利與里安和特里歐納,這三個悲慘遭遇的「孩子」,我想我會盡全心全意去疼愛他們,老實說我非常期待這三個孩子在一起成長時的畫面了。孩子們,要堅強啊~

托烏克本來就跟我兒子索格亞姆原先的模樣很像,而在打G1過程我一直把他當「哥哥」來看待。娜歐「姊姊」是最初第一個煞到我的,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會被雙馬尾女性角色煞到但是娜歐真的很有魅力。

剩下的就亂寫吧、
大部分NPC都可以當鄰居或親戚,不特別指定。
我特別希望有錫古、茉莉安、瑪夏、黑暗領主、艾絲拉斯阿姨當我鄰居(爆)
感覺上上面這幾位會有很有趣的發展XD

另外我要養男鈍、男杖當寵物、我希望女弓精靈能當我孩子的家庭老師(謎)
布萊司可以當那個沒事在學校外面賣把噗的流浪攤販(笑)

最後、情人選項...........暫時保留(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