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MABI)花了很久的時間把巴哈上對未來改版的G16S2 GENESIS 創世紀 看完了


很少有討論串那麼長的,所以看很久

 



我的心聲是大部分老玩家,從05年開始的玩家的共同心聲:改成這樣要我們拉新人來時要說什麼
在有限的機制下求生存,這一直是MABI的特色。
所以戰鬥需要用腦,早年走位到底有多重要?開箱後黃金三秒有多重要?

前幾年我在整理MABI年表(時已經G9)我就發現我無法把C3接進G1-G3的線裡了,也做好了到時本本前言一定包括「請只使用G1-G3的官方設定」這種鬼話的心理準備

我家孩子在C1-C4的現在都曾經以新手的姿態重新跑過這個遊戲,去瞭解團隊做了多少改變,特別是給新手的部分
新手精武我家還有孩子有,那個可愛的艾莉精靈

C3以後的故事(G9後),我跑到G10前段的感想是,不管人物角色(外型+個性)我都覺得深度不夠,我無法喜歡上這樣的角色。
G9的劇情粗糙就不說了,G10的跑腿工讓我有點頭痛,因為塔拉實在太空太大,我家電腦總得跑很久

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C1的G1-G3故事這麼讓人印象深刻、讓人覺得團隊用心(應該不是因為可以吐嘈吐蠻大),
可是那種「這遊戲的最大特色就是主線啊!主線好玩啊!」這句話,對於重視劇情邏輯的我開始覺得很難講出來了

莎士比亞到底是在這裡做什麼啊...
把一個不需要出來討論的故事拖出來是想要做什麼呢?
難道是因為、莎士比亞乃泡菜人也?

平衡啥的我不管、從以前一直以來就在默默適應系統打法的改變。
對於不熱中打城只欣賞故事樂趣的人來說,這個遊戲的價值已經快要只剩下緬懷過去的榮光了
然後,新NPC 一點都不吸引我啊也不像是柯爾那時畫風的問題....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徐映雪說    
我前幾天看完G16S2的改版內容我已經有考慮如果改了戰鬥系統那我大概就跳槽了(掩面)
新NPC好像路人角色(炸)感覺很像同人畫的仿瑪奇NPC畫風的自己角色的立牌
說真的我也覺得劇場跟莎士比亞是來亂的,雖然之前也覺得鍊金主線是來亂的,但是跑過之後覺得至少有跟前面劇情有關係

 

 

有關係卻是導致裂痕的關係我情願不要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