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玩遊戲以年計算的人(炸)

0404
FFX PLAY日記)趕快來寫一下免得忘記XD 今天進度四小時(耶?)
上次停在找亞龍前,因為對比賽有所恐懼所以想說把進度停在比賽之前,等高人來再給他打好了

結果單單是比賽前的教學就已經讓我頭暈(我很容易3D醉)最後草草看完教學之後想說試試看好了就去打了

等等我先跳回在下船之前,船上碰到的一個商人,要跟我借錢,我想一想就給了他一百元(身上只有兩千多)
後來在魯卡街上又碰到他,沒想到他有賣武器啊~~但是都太貴買不起,於是又投資了他一百元(炸)
星盤持續搞不懂亂升級中..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applause) FF看起來比較好玩啊~


TO飯野君ξ・ˋ∀・)ξ ドヤ: 他跟DMC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啊XD



中間跟YUNA在魯卡逛的時候想去街上買個熱狗,沒想到一般看起來普通的熱狗攤位竟然賣武器又賣藥品啊!!(驚)




街什麼的     
這麼萬用的熱狗攤位笑死了XDDDDD





還好在這邊補充了一下,因為後來的戰鬥都在前不著村後不巴店的鬼地方啊啊啊啊
終於看到西摩亞大人了超感動(艸)認識諏訪部大人的契機///

之後往寺廟前進的路途..............真TMD長啊啊啊啊
撇過兩個村民之後,跟下一個說話赫然發現他們會給藥品!!!
於是展開了漫長**追逐村民的旅程** 「哇哈哈哈那裡有村民!!把藥品交出來!」

可是沒想到這條路連個存檔點都沒有OTL
中間的怪物又有好幾隻/幾種很強,搞得我方人物開始死傷,藥水竟然不夠用了!

就算是嘗試跟著士兵背後走也還是會碰到怪物OTL
或者是追逐踢球小鬼路途都會碰到....... 為什麼你們這些村民都沒事!!ヽ(∴`┗Д┛´)ノ彡

打到我開始哀嚎連連之後,旁邊霸佔電腦的阿街冷靜地說「**你為什麼不逃走**?」
我「啊對呴!!TIDUS的指令有**全員逃走**」

可是好景不長(喂)
TIDUS 馬上就因為技巧失誤被打死了(炸)
我「阿街怎麼辦?!現在連逃都不能逃啊啊啊---」
超冷靜阿街「那就打吧」

最後都固定拖著兩個屍體在打(炸)
通常是TIDUS跟瓦卡,亞龍跟KIMARI因為血多所以都是攻擊主力(炸)

好不容易終於換了地圖,剛好到了亞龍堅持要住阿爾貝特店的一幕,此時瓦卡大吼「我沒問題啦(健康得很不需要住宿)」時,超冷靜的我吐嘈「**你明明就是具屍體**」
總之現在進度在這裡XD



奈 梨     
戰鬥中逃走直接L1+R1按下去就行啦



XDDDDDDDDDDDD
可是我後來有想到我為什麼一直沒有想到要逃走,
「我沒有錢啊啊啊啊啊----就算逃去商店沒錢買藥水不是更慘嗎?!」



奈 梨     
那就慢慢打吧~
我通常都是後半才會逃因為打得很煩XD




因為這樣沒有逃,我的錢從1000多出頭到現在好像接近6000(多虧了兩具屍體




奈 梨     
藥水不是100就有了?

Rook說    
沒關係我星盤也沒認真去理它xd



我想買武器?XD都三五千..
感謝今天菜頭兒大來,又有了六小時進度(炸)
就算是自認為有在練功,星盤也完全亂走一通(應該搞砸了幾個東西)
走海邊一戰面對第一個超強敵「兩腕再生、頭+肚子是HP16000起跳的怪」就卡了一個半小時(毆飛)




感謝分析師菜頭兒大在一旁幫忙分析(當時已經重打兩回),而且還找出致勝關鍵「怪的攻擊模式是兩回重力一回物理」,我才找出以兩肉盾(KIMARI+亞龍)為補師(炸)和露露魔法主攻的攻擊模式
真的是很耗費藥水的一場戰(因為太弱了XDDD 攻擊力很低)

等到終於打完時,我跟菜頭兒大都跳起來擊掌歡呼XDDDD
補血物一個200真的是太少了OTL
就沒有中間一點的東西嗎?...
下一場戰見識到西摩亞到底有多強(抖)明明接下來就要準備打他了的說(抖)




奈 梨     
用魔法補血比較好吧





並沒有@@ 因為YUNA血只有475,萬一被挑到物理攻擊就一招必殺了



奈 梨     
所以大家要保護好YUNA呀~





我現在變得無法在戰鬥中變換人物順序?還是原本就不能換?XD



奈 梨     
攻擊順序不能換,隊員可以換﹝記得是這樣﹞
應該是說行動順序




OKOK、因為打怪中途真的很想把順序換掉XD



奈 梨     
系統那樣設計就是要玩家安排每個角色適當的行動咩






現在我隊伍中就好像只有露露主攻+兩個固定肉盾(亞龍+KIMARI),YUUNA因為有兩個替死鬼(召喚獸)所以很有用,瓦卡因為可以打飛行物+闇黑招式很有用.......耶?!TIDUS除了很會逃以外幾乎沒優點(炸飛
我都叫瓦卡「近藤」的情況下,本來想說優待乖女婿是「土方」的位置,最後還是被菜頭大勸說到叫他「山崎」的程度了OTL(對不起
菜頭大「而且山崎至少還會作文咧!TIDUS只會逃跑啊!」



奈 梨     
TIDUS有那麼難用?X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TIDUS超沒用的(艸)
攻擊力不大、砍飛的砍不到、無法魔法攻擊...
只有在「啊還是逃跑好了」的時候喚他上來(毆飛)




奈 梨     
想辦法讓他變有用吧,加油




我好像應該要選一條路來練功呴?
不然接下來真無法打西摩亞啊XDDD

話說TIDUS的星盤裡有路過一個技能「はげます」,
第一次問阿街說「要讓他學習**禿頭**技能嗎?(讓魔物禿頭?)」
因為大爆笑不了了之(沒點下去),昨天又問了菜頭兒大但還是大爆笑沒點,跑去其他技能區.......
はげます,励ます←應該是這樣寫才對www



奈 梨     
其實系統不就是會顯現可以走哪些路嗎?就照它給的點就好啦




我都會去看那條路的發展是怎樣,有沒有發展性啥的,結果變得有時前面點過的路都像是放棄OTL
像是昨天替TIDUS點的技能我就想重洗回去OTL




奈 梨     
反正玩到一百小時以上就會全部都點過啦XD




真的嗎?XD


奈 梨     
真的~我有一百二十小時以上的檔案~
應該說是紀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