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推歌串

 

 

 

 



【嫉妬】エンヴィキャットウォーク、歌ってみた【秋赤音】
這首歌的基調我蠻討厭的,但是秋赤音真的能把歌唱成自己的(稱讚)

「一開口就知道是你」的感覺,秋赤音的聲音還是"少女",依舊擁有我以前說過的爆發力,這是我喜歡她的一點
是說會畫圖又會唱這點為什麼會招來那麼多anti呢?

 

 

 



鋼兵式「5分で出来るビブラート習得講座」
實用!(?!)


 

 

 



蛇栗新作好恐怖www一日內殿堂
對他們的FAN來說的確是超久違了的w 我感受到怨念了XD

【clear】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を歌ってみた【蛇足】
客觀來說,不論歌曲本身、PV氣氛,兩人的聲音契合度還有歌唱力真的都很棒

他們的歌對我來說是「安定的力量」,跟我平常在追求的「魂的爆發力」(目前就阿蓮跟調味料比較符合我的這個要求)有些不一樣,不是說我不需要這個(啊對腹話是洗滌心靈的洗腦系)只是用途不同(笑)

 

 

 



赤飯が Bad ∞ End ∞ Night を孤独に歌いました。
赤飯你一個人就玩完了啊XDD

 

 

太GJ了啊wwww
お父さん、落ち着いてください。

好希望中間親父跟母親的對話有翻譯啊XDD 吃餅乾看電視的母親好強大

然後赤飯真的好強///
女聲無違和////

話說這種醉酒的大叔聲果然若本是第一合適的!!! 松平大叔帥啊///

 


旅行者節得86420     
我也很喜歡赤飯的雙聲道

 



他唱得好自然///

我想看現場啊這首(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