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21

520  


無恥幫大人的520圖配台詞~


銀「啊啊啊啊不行,好想吃掉這傢伙,太色了這個」
土『(OS:唔唔不行、再不咬住、這傢伙好像會吃掉我)(本能戰慄)』

然後我自己吐一下阿銀明明就已經在吃了說不定吃好幾遍了還在想要吃真的太貪心了www
土方太好吃了值得一吃再吃吃不膩![舔屏]
(這裡有個10年老顧客還沒吃膩!)


壳大說:
被你这么一说我好羡慕阿银哦!
实际上我是想阿银故意用手指塞进土方嘴里感受那种情色的湿热…
(明明下面那张嘴已经被阿银填满了,结果上面那张嘴也不放过吗XD性福的阿银[二哈])




銀「守住並使用土方君的(所有)洞口是我的責任」
土『什麼跟什麼好噁心!!誰准你使用了!!』


壳大說:
[二哈][二哈]好色哦


超羨慕阿銀的[二哈]嗚嗚他吃太好..........
然後我剛剛、剛剛同意了阿銀吵了很多年的電擊PLAY.......
腦內跑了一次還真有點順理成章,只好採用了,預計會出現在之前說好了為了祈禱搶銀魂房間成功的祭品裡(是的我還沒寫)


壳大說:
电击。。。。。。
我真是太纯洁了


嗯嗯、現在阿銀的單子上只剩下鞭子還沒用了
(他的妄想之一是把土方抽打到射wwww 這個我目前還不准)
電擊那個是用貼布型的,之前意外爬到謎片的片段,雖然是用在女孩子身上,拿來參考覺得看到新世界。

那種掙扎的軀體之美好難形容...........(對不起我變態
女孩被拘束(麻繩綁著,M字吧)但是到高潮時掙扎到眼神迷茫,下半身撐起來(應該是很費力的,看得出來女孩本身氣力不足)時的各種掙扎......
我可以理解那種就是想按按鈕讓他扭下去的心理 [允悲]


壳大說:
哈哈哈哈我懂挣扎的美感


然後阿銀又說了有點像是配合著他另一個道具的台詞。
先稍微解釋一下這次一次奉送三種PLAY、拘束(綁好了)、電擊,還有控制身寸精(尿道塞了東西,要土方射了才能排出來,視覺上是開花XDD )
因為電擊在另外一種場合,用在男生身上,試用來體驗女性生產過程的,所以阿銀說現在感覺好像跟十四在產房裡,等著十四(把花)生出來wwww(喵的虧他能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