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我的河道上好像幾乎清一色都是超蝙好評耶www
我覺得BVS應該就是我這種看不慣/看不懂的人才會給負評www
(感覺上是粉是好評,不是粉沒好評w)


    
至於「劇情零碎」這點我沒有特別感受啦
(因為連被說很慘的雲圖我都不覺得有這個問題了OvO)

我只有「你給我等等!!!!這地方真的不解釋嗎?!我不接受!!!!」

然後這片是我第一次看IMAX

開頭的那種導入的類似3D的軌道運行就讓我暈了OTL

我知道是2D但是那運行得像是3D....有暈到...

還好正片沒有讓我不舒服,音響效果也還好。
雖然太靠近螢幕(中間偏前)我覺得我的視線只能聚焦在螢幕的1/5左右很痛苦,後來稍微好一點,大概勉強能掃到2/3....

至於有沒有笑點真的不是重點,華納醒醒啊w

點評-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第一次看這影評人,棒讀好嚴重(好吧不要期待誠實預告等級的ww)
居然稱讚小班的蝙蝠耶ww

然後我並不知道原來蝙蝠俠有「不殺」的原則wwwwww
所以看他那樣炸我沒感覺wwwwww

 


比*))蛇)≡▽≡(み\\     
蛇叔算殺人數時路邊車子爆炸炸死的都不算,那是上帝的旨意啦(喂
小班的蝙蝠真的很讚啊,我喜歡~~~

他是讓DC賺到我的錢的唯一原因啊wwww(這裡是DC偏見者)

 


 

 

【古早漫多奇志】A.I.腦洞開太大 • 四:超蝙孤堡夜未眠
不能只有我看到!(⊙ˍ⊙) (被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