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創作已死?尼可拉斯凱吉、安東葉爾欽群起抗議新片《Dying Of The Light》對藝術不尊重
拿到這片,是看還不看啊?

放進去了,其實開頭還蠻有趣的

得失智症的探員真的很慘啊...
尼可一開口的震撼還是有的,我畢竟真的還蠻喜歡他的,上個世紀的時候XDD(1999~~)
唔啊啊啊啊開頭的拷問唔啊啊啊啊頭跟耳朵~~啊啊啊啊啊

是說讓我拿下這片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那個年輕人我看過,結果是小切科夫啊

FTD跟阿茲海默症不一樣XDDDD 連文案都寫錯了?
Frontotemporal Dementia (FTD)

!site_name



那張圖看起來好恐怖,一個大空洞OAO;;;

所以這是兩個都在末期的死敵在對抗的故事。
然後這可能是我第三次看到蒙巴薩(肯亞)第一次應該是Inception

地中海貧血這麼嚴重啊OAO
唔唔事情越來越糟糕了呢...
其實還蠻好看的

不過切科夫說話超慢我覺得很累
羅馬尼亞這旅館還真不錯啊....這場景也不錯
我好像知道這個市政府的歷史

翻譯加把勁www
肯亞VISA不是肯亞信用卡ww

小切科夫加油!你可是戰鬥民族!

OAO!?!??!?!?
小切科夫?!?!?!?

來化妝的男生笑得好媚好搶眼...//

唔唔緊張起來了(躲)他怎麼可能不被識破啊啊啊
他連信都沒有看啊啊啊啊啊(靜音

一天之內要裝醫生還要用估狗查啊XDDDD

翻譯加油啊www有些小東西真的錯很大www
皮帶上的刀原來是這樣裝!!

小切科夫加油QAQ

哇啊啊啊啊啊要王見王了!!
好可怕

居然還真的從醫療紀錄開始問起XDDD
裝得好像...我好害怕XD

你們趕快開槍殺一殺好不好我的心臟很不行XD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點開殺啦我的心臟很不能忍這個!!!

開始開誠布公
拜託不要耍帥了我真的心臟很痛OTL

兩個末路人物
不要這種時候雙方都開始茫了好嗎?!

開始敘當年的舊
撐住

唔唔不能這時候發作啊啊啊啊啊!!!
啊啊完蛋了他完全陷入當年的拷問慘痛回憶,而且他跳針了OTL

兩個人其實很和平的坐在椅子上在講話OTL
然後祈禱時間到了.....這是什麼末路鬧劇

他離開了?!

小切科夫去載他....
他那樣講會讓人以為他幹掉班尼爾了,可是其實他沒有

............啊啊啊啊啊

小切科夫!!!
果然立刻造成報復了啊!!

所以又開車回去,要殺了?

果然還是要扭打,雙方都重傷

.......最後用手指解決OAO;;;;;
先生你身上帶傷..............你根本不能開車

總覺得你開不到了
啊、果然。

其實這片不錯。
至於他們抗議的原先是怎樣子的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