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BBC)新娘很漂亮、新郎頭頂危機超大的

 

新娘爸很帥,可是看起來緊張到不怎麼知道高興?


女王跟印象中又有差了(胖好多?)

新娘衣服很漂亮,不過我很意外這樣的設計是不需要戴項鍊的?
反正我不懂得配衣服XD



冰晝川說    
因為肩膀領子都是蕾絲 再戴會太花 事業線才是重點



野生貴妃圈     
我覺得新娘的裙擺應該長一點啊啊





新娘的胸部沒有太引人注目啊(盯←
這段話語間眼睛一秒眨好幾次啊新娘ww
新娘聲音好小www



Alsterra     
頭頂危機+1(喂


超緊張的ww
明明誓詞都沒有太刁難(很傳統)還是很緊張啊www

TO Alsterra: 我以為身為王家應該會跑去植髮之類的XD 有錢啊怕啥
剛剛戒指有點套不上去是怎樣XD




雪雪@鍾會廚     
聽說新娘的那個裙擺已經有3米長了啊=v=





主持的主教(?)先生頭髮也很亂....西敏寺內風很大嗎?!
啊、是因為帽子的關係w


合唱團的孩子們都像是小天使一樣.........
可是未來都可能長得很大隻或者出現頭頂危機..← 我對王子們的印象還停留在他們正是小天使的年紀啊





S鋼彈(蛋蛋)     
王子好快就禿了....(Русский)





聽說是基因不好?XD
看新娘爸頭髮蠻不錯的(雖然可能是假髮)
也許他們的小孩運氣會好一點



)))蛇)≡▽≡(み\\\說    
禿頭基因是從媽媽那得到的 跟老爸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