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balance,我不能不說大西做得非常之好。


在大西離開之前,銀魂,用單行本來看,他在各種配對都能巧妙拿捏,證據就是,本來只想買銀土戲份土方MAIN的我,在翻閱銀魂單行本想找出哪些集數可以買,卻發現、幾乎每一本都必須買,都有那麼經典的一兩回銀土,或是土方MAIN本身的戲份是奠定我愛上他們的基礎。

而通常,在發展銀時與其他人的互動上,大西的確讓balance控制到各方面都不會過火的程度。
銀土屋頂相見之後有春雨、柳生之後有考駕照再接三葉篇,三葉之後是狐狸篇和巴比倫篇,這些篇章都讓我看到銀時周旋在不同伙伴的不同對應,我在看這些篇章時從來不會感到太大的心理負擔。

但是換了編輯之後,我不得不說我對銀魂連載的抗拒很大。
我不再每次期待銀魂,因為總覺得會看到意料之外的的事情、


而遺憾的是,它可能不是驚喜,是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