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真世
[跟風] 請給我一個TAG,我會寫關於那個TAG的其實:。
有人要跟我玩嗎?XD
(完全複製友人的首噗XD)


Syriacus說    
#足球 (回敬一個!)

其實那是我國中最喜歡的運動喔w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看運動漫畫)就覺得足球很有趣,雖然踢起來腳很痛(應該是因為方法不對)國中時英文老師(男)願意將所謂的英文輔導課放我們去運動,班上都會去借球類來玩,那時看他一個人玩球就知道他會踢XD 高中時寫EVA同人就設定薰是足球部的w
結果完全不是寫你想看的哈哈哈



再裝死就把你扛走◎坂田氏     
洗髮乳



這是什麼TAG(笑)
因為頭髮少又很容易掉落,從小就會被迫洗一些奇怪的洗髮精(捷克來的草藥味很重的奇怪東西)...不過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育毛的牌子orz 不怎麼潤髮和護髮乳...覺得要多洗兩次很煩又浪費水(沖不乾淨滑滑的)屏東長大的孩子都會練成省水的習慣


比*))蛇)≡▽≡(み\\     
體育

為什麼問這個www
國中的時候印象中還蠻熱血的啦,覺得「我辦得到」這種的,像是老師規定要兩人一組互接排球50下100下之類的,因為搭檔(不是很喜歡她)運動比我還差(球很會亂飛),所以我也只好自力救濟(衝出去救)。
高中時因為弄壞肩膀體育課就是煎熬了,跑800公尺肩膀會痛到不能呼吸(現在還是)大概從那時變得越來越不喜歡動orz


比*))蛇)≡▽≡(み\\     
因為平常好像不會聊到體育話題XDDDDDD



多瓦悠蘭( ・(ェ)・)♪♬     
羅馬


尾釣猫カレー說    
Steven!

TO 多瓦悠蘭( ・(ェ)・)♪♬: 「生為羅馬人,死為羅馬魂!」
其實很難講如果02年我沒有迷上小狼,我到了羅馬還會不會覺得「我到家了媽媽 」(炸)反正NT這兩人是讓我註冊(?)成為羅馬人之後主宰了好幾年我的言行也沒錯啦XDDD
我對羅馬,這個充滿鄉民又窮又有神秘自尊的城市的確是情有獨鍾的ww

TO 尾釣猫カレー: \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
他什麼時候要成為魔王殺光所有人啊我好期待(不對)
精準地扣住我每一絲對「大哥」的喜愛,從長相個性脾氣氣質到、聲音,雖然之前的年輕哈利也不錯,但最後找宮本充來真的是愛的最後一根稻草(?)ww
迪亞斯借屍還魂也沒這麼徹底(喂喂)




遊間千里     
HOMAGE OwO/

TO 遊間千里: 索格跟克魯好孩子,媽媽愛你
後來覺得當初願意看的人還真是寬容,畢竟我有很多因為不懂/當時不在乎而寫出來可能是雷的地方(例如名詞混用,後來我有意識到的部分應該會做用詞更改XD)也還好一直都沒怎公開,不然早就被一般人罵慘了吧ww
但的確,這孩子是在沒有遭受到他人苛責(比對銀土的話)的情況下慢慢捏出來的,某種程度是個奇蹟,我當時的心靈強度應該不如現在(?)

然後,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不喜歡克魯索格我的好孩子你為什麼要挑他(爆)
快點說拉格哪裡不好!(炸)他明明就..(省略5000字讚美)...

雖然我的確萌主從(而且很萌),克魯如果跟我喜歡的其他類似職位的人,如MABI的艾德翰、如Homage轉世(有點忘記代號了)的克魯代表「克爾佛司」,甚至是CROW系列的英瑟斯,我都覺得他們更接近我認為的侍從該有的樣子。

克魯就.....笨了點(如果索格你看上的是這點,媽只好為你的胃口揉一把)
又一相情願了點(還是笨的範圍)
然後又不乾脆(?)......唔唔、總之我無法爽快地喜歡這個角色啊。
哪像是艾德翰超級爆炸萌,克爾佛司如此睿智又優雅(等等),英瑟斯跟他老哥兩任侍衛長超讚的好嗎?

[真世] 斷片 - 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有血 01
[真世] 斷片 - 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有血 02
[真世] 斷片 - 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有血 03
唯一(?!)會覺得同情克魯的是這個2000年翻轉文ww
現在看起來一群超神勇的配角還真想寫(住手

然後同樣主從(在這克魯變成長官),迪亞爾就很萌啊......

轉世那邊,克爾佛司差不多是=克魯+迪亞爾
而原迪亞爾的轉世會是迪亞爾+一點點拉格
拉格就是拉格,轉世不變(喂)



遊間千里     
可是姊姊,您知道即使您把克魯說得如此沒有愛,但在下今天會迷上小十郎到這種程度絕對是因為先被克魯煞到過的結果啊您說說這該怎生是好(?)wwwwwwwwwwww

 
克魯只是開發了你身為M的資質後面的事情我怎麼可能管得到


你覺得我會說什麼?


多瓦悠蘭( ・(ェ)・)♪♬     
我好喜歡克魯~~~~

TO 多瓦悠蘭( ・(ェ)・)♪♬: 緹緹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啊XDDDD



多瓦悠蘭( ・(ェ)・)♪♬     
笨到很萌(?)



果然是笨嗎?wwwwwwwwww
WHY~~~引發母性嗎?!(回頭看索格....不要點頭!




多瓦悠蘭( ・(ェ)・)♪♬     
也不是,就是很可愛XD



為什麼你跟索格說的話差不多....



多瓦悠蘭( ・(ェ)・)♪♬     
XDDDDDDDDDDDDDDDDDDD




據說覺得一個傢伙「說不出來的可愛」時,差不多=沒救了ww
(之前WB上看到的分析

就是你覺得「他帥、他正」都還有救,啥都說不出來就連他脫內褲都覺得「可愛」的時候就沒救啦
索格自己是有種「這傢伙不會照顧自己然後他不覺得有啥大不了其他人也不覺得有啥大不了只有我覺得這問題很嚴重可是我也顧不了太多」的危機感(真的有危機嗎?)他始終認為只有自己在為克魯著想(這點好像也沒錯,做媽的我只顧索格)

於是我好像終於知道克魯(對我來說)的問題在哪了....他太笨了。
因為相對之下其他人很聰明(?)啊?
艾德翰很聰明(O)迪亞爾很聰明(O)←話說這兩個好像是攻來著
(CROW的)雷格爾大哥很聰明(受)就連傀儡戲的淑拂曉都還是頭腦派的啊...



[真世] 斷片 - 索格的夢
唔唔這是我愛的索格(自己說)


順道說一個Homage到四版都說不出來也許五版會點明的一個設定:為什麼這個世界「只有四方領地+中央,明明有海但很少有東西進來」的設定,因為爸爸媽媽的結界的關係,就像是比賽得在場地內進行的概念。
公主做的選擇的後續就是解除了這個結界,於是海禁(O)就被解除了,其他國家(來自四面八方)的交流也會出現。

對於其他國家來說,原本的四領所在地就是一片濃霧進不去。
非常偶然有人能破除結界縫隙溜進去,但通常單方面。
於是、索格書房裡的那個鸚鵡標本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珍貴........(那就是飄進來的神奇物品之一)



我要來說一個BUG...........這BUG巨大到我很訝異10年來都沒有人提醒

就是當初、讓這一切開始的那一幅鸚鵡圖片(寫在序言中提及的)我寫的時候也一直腦中是那幅圖,一直。
也就是他在我腦內一直都是平面的,所以才會「有繩子能掛起來」,可是在文章裡我一直把他寫成標本(這是3D實體),再怎樣一隻鸚鵡的標本都不可能用掛的.....可是這麼巨大而且貫串全文(爆)的BUG 10年來沒有人說破,我還是某一天自己突然想到的

[真世] Dead or Alive(誤)
然後每次一提到克魯我就會想起跟師傅的這一席話.....然後就越來越討厭克魯了w

[皮蛋] Homage十週年!
這為什麼是三年半以前的東西(抖)



多瓦悠蘭( ・(ェ)・)♪♬     
(震驚) 我看了不少掛起來的鳥標本所以覺得很正常
可以用釣魚線掛起來沒問題的OAO/



所以真的可以掛嗎?XD
可是這麼多年我腦內的畫面他一直都是平的,只有我要拿羽毛的時候他會變成3D的給我拿(炸)
緹緹不知道我腦內畫面有多詭異XDDD
要說是Homage裡的魔法物件這是第一個(喂喂
其實Homage的世界可以完全搬入HP的AU....索格應該會進蛇院(疑?)


多瓦悠蘭( ・(ェ)・)♪♬     
可以啊,不過從平的變成立體再變平這樣的魔法物品好棒啊



拉格在被分類帽說要丟進獅院的時候威脅了分類帽所以他還是進了蛇院←

分類帽「我看你思想前衛、骨骼精奇=容易闖禍,是個獅院的料」
小拉格「我也飽讀詩書懂得怎麼念快速分解咒(對不起教授我用了你的OS),不把我分到蛇院我保證你的壽命就到此為止」
分類帽「蛇院!!蛇院!!!下一個!」

↗ 唔唔小拉格好可愛(自己說)


TO 多瓦悠蘭( ・(ェ)・)♪♬: 我花了10年才發現這是個魔法物品來著,請緹緹擔憂一下我的反射弧wwwwww



多瓦悠蘭( ・(ェ)・)♪♬     
克魯是赫夫帕夫吧?不過也可能在獅院掛車尾XD?



我覺得HP裡很少有能跨學院談戀愛論交情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索格應該是被分類帽說要丟進獅院的時候說服了分類帽所以他還是進了蛇院←

分類帽「我看你思想前衛、骨骼精奇=容易闖禍,是個獅院的料」
小索格「你不覺得獅院都一群麻煩份子有夠無聊?不如安插一個麻煩份子進菁英蛇院搗亂他們來得有趣?」
分類帽「(好像也有道理)蛇院!!蛇院!!!下一個!」

↗ 唔唔小索格好可愛(自己說)(夠

吐嘈一下分類帽你的專業矜持是去了哪裡ww

TO 多瓦悠蘭( ・(ェ)・)♪♬: 我才不會說拖進HPAU我想看的是索格和拉格在蛇院稱霸爭天下
加入克魯的話大概還是會依舊安排兩人幼馴染,但是克魯這純種麻瓜要先入學的話會怪怪的...可是這兩人也不可能同級生....


克魯應該不管在哪一院都活得下去(體質問題)只是他的屬性會讓分類帽懶懶的(?)


分類帽「我看你思想一般、骨骼精奇=在哪都活得下去,自己選一院吧」
小克魯「唉?是...要自己選??唔、未來對社會有幫助的?啊、嗯應該都各有幫助,唔、呃......」
分類帽「(這傢伙有夠不乾脆,煩了)蛇院!!蛇院!!!下一個!」

↗於是三人都進了蛇院了XDDDDDD

因為分類帽如此地大公無私(啥鬼)蛇院成為學院中最常態分布的一個院。
比對總是惹是生非的流氓獅院、乖孩子成群的赫夫帕夫(象院?),跟沒有人記得他到底是做什麼連名字都想好久才終於想起來的雷文克勞(鴉院)



遊間千里     
一點也不想到鸚鵡原來是2D的+1wwwwww
當初看到的時候還想說「啊啊索格好講究喔居然選擇不用籠子之類裝起來擺的簡單方法硬要弄成吊繩式究竟潛意識裡是多想要自由來著」←



看吧!!我腦內的魔法物體是多麼自然地存在著(X



遊間千里     
可是這樣其實就解釋了之前曾經有過的另一個疑問: 為什麼鸚鵡標本那樣掛外面都不會沾灰塵 (靠



還有當初克魯把他挖出來的時候也是平的......(第一次的時候)
那個標本從來都不是玻璃框wwww(其實應該要是?wwww
我有特別寫沾灰塵的是掛繩.......因為是平的啊XDDD(夠了我的腦內
這是比忘記寫拉格的後續更大的BUG我五版第一章就要把這個改掉XDDD



遊間千里     

↑那時候的腦內印象其實差不多是這樣 (喂


多瓦悠蘭( ・(ェ)・)♪♬說    
+1(?


遊間千里     
多瓦悠蘭( ・(ェ)・)♪♬: (握手)




採用(一秒



遊間千里     
耶~ (呃?



TO 多瓦悠蘭( ・(ェ)・)♪♬: 遊間千里: 你們!快擔憂一下我的十年反射弧啊!



遊間千里     
呃........ 最終還有傳達到了啦,所以沒問題吧,嗯 Ow< (喂




再來一個嚇到自己的地方,剛剛去估狗我認得的那張圖(還好早年有把關鍵字留下)挖出來了,跟我記憶中有所出入但是不打緊

Where Paradox Rules: The Delightful Trickery of Trompe L'Oeil


而是搞不好這才是我一直認為他是扁的的原因啊!!



遊間千里     
哇喔居然真的有原型嗎wwwwwww



De Scott Evans's Homage to Parrot, c. 1890,
is among the paintings on view in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s exhibition
Deceptions and Illusions: Five Centuries of Trompe l'Oeil Painting.當初起篇名時根本就看了這字不錯就用了(爆

TO 遊間千里: 我序中有寫啊XDDD



遊間千里     
喔不是不是,我是說那個標本wwww
因為打在書裡的文字沒辦法點下去就直接跑連結出來嘛,所以之前都沒真正看過圖 XDDDDDDDDDDD (被丟出去)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 Deceptions and Illusions: Five Centurie...

這個展的主題就是「Deceptions and Illusions」
莫怪我的腦內這標本變成了魔法物體了(媽媽我找到元兇了!!

文章時間October 18, 2002
真的就是差不多我開始寫Homage的時刻ww

10月下旬第一次去歐洲,那時我已經帶著稿子了
這幅圖放在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華盛頓。
好吧、我就去估一下

Google Maps
.........似乎就是我去借用廁所的地方啊(爆)
啊不、不是,那是左邊,我去的是右邊(反過來)

Google Maps
我借廁所的地方(喂喂

我看著魔法物體寫出了魔法物體,原來不是我的反射弧問題啊(安心貌
找到一張大圖、

 


這幻象越來越真實了

https://parrotmuseum.wordpress.com/2013/11/11/de-scott-evans-homage-to-a-parrot/
Homage to a Parrot, circa 1890, oil on canvas, 20×16 in., Fresno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The museum closed in 2010 and the painting has been sold. Whereabouts unknown.

咦咦這網頁說他現在是私人收藏了不給看了OAO;;;
我本來還期待哪天去朝聖咧!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