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自己收集一下希望自家角色死亡的心態類別(不包含超喜歡但因為劇情他必須死的場合):


1.等他沒用了就殺掉
2.角色死亡才能進行故事
3.角色死亡之後才能體現他的價值
4.不知道怎寫他只好讓他死
5.殺他是本文宗旨(包含慢性自殺)
6.討厭寫他
暫時僅想到這樣,身為一個不會創造人物的作者表示不怎會殺人

也因為如此,我常常只殺主角


エイユキ- ̗̀ ♪ ̖́-     
4好眼熟啊(不)

你覺得我家哪隻符合4啊 XDDDD



腐敗伯爵     
3 ~我不喜歡殺角色>_<


エイユキ- ̗̀ ♪ ̖́-     
不是魯艾利嗎!C5貓嫌麻煩就…

哈哈哈哈

TO 腐敗伯爵: 緊抱)



"媽妳為什麼要殺我?"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活著的你"


雨宮清夜@及第師父的面具廚師     
設定好一個角色之後就是會想讓他死掉呢(後媽

就是享受那個過程吧
大概跟手指的皮翻起來了就會想要把他扒下來那樣
或看到快好的傷口結痂就會把它扒下來之類的.....



跟組長的討論拖回來)
我也不擅長寫甜 只是捨不得孩子們吃苦就是了~~
我都當他們是苦過來的,現在能有好日子過,過幾天算幾天。
就像是我雖然很喜歡高中時鋼鐵意志的自己但是要我回去過那種每天跟同學要剩飯吃,對餿水流口水只因為裡面有啃一半的雞腿的日子,我並不想回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