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

 

《血界戰線超精緻同人誌》寫同人小說竟然還要做木工?

這木工

只是CP是我的史蒂芬跟(小)老闆啊.....
R18我.....不管哪一邊或者跟誰(除了KK但是KK又不是單身就不行)我都.....不行啊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炸)

 

 

 

然後我看完10本了,連同番外(有漢化的)
我想要來寫對漫畫的感想(難得)我真心覺得10裡面的劇情才是老師一開始就想走的劇情只是出版社不給他走


Leila ☆     
疊木盒的照片害我想到池上便當 囧


奈 梨     
池上便當+1

TO Leila ☆: 你們wwww 作者要哭哭了啦wwww
我才想說我也想來做個書盒呢(炸


奈 梨     
別忘了留一個起來當便當



只好讓特典是便當(X)


奈 梨     
那要記得特典的特典是飯菜這樣XDD


SOS說    
第一反應也是直接買池上便當盒就好了


Leila ☆     
池上便當 台灣之光(⁎⁍̴̀◡⁍̴́⁎)




你們好過份www


回頭說我對史蒂芬的愛應該........會讓我成為無法看(除了跟KK,可是KK婚姻幸福美滿我不想破壞XD)與他相關的R18同人.......

然後雖然KK嫌棄得要死,她的工作真的常常跟史蒂芬搭檔ww
家長參訪那次他還是救了史蒂芬www

按照技能綁定(?)ZED和ZAPP(+雷歐)搭檔,老闆、珍單獨行動....那麼再來的分組就真的是他倆了ww

他剛剛出場時定位還真不明啊...

顯然害怕老闆,又是個獨善其身的狀態。
吸血鬼出現之後差不多就是百科全書+和事佬+資源調度的存在,外加坦 XD

酒會那回展現了他的土豪力和實力(還有他專屬的暗殺部隊的存在)

總覺得他跟老闆沒打過,有點難想像史蒂芬更年輕的時候的模樣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