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與阿心愉快地聊爸媽(O)

 


所以我家格爸才會感嘆他們不像是諾克特可以慢慢長大啊(笑
要知道諾克特雖然沒有翹課....他高中考前不念書
偷跑去遊戲中心玩 (然後被格爸抓回來XD

門心
然後考一百分那種嗎


沒有 他成績不大好
所以伊媽超苦惱
諾克特高中時期自己在外面獨居(美其名曰獨立生活) 王家只支援保全跟生活費之類的 但是諾克特就.......放爛
房間垃圾堆 漫畫亂買亂丟

門心
沒關係,他還是有其他的地方很優秀的(欸


當時已經一邊在警衛隊工作的伊媽一邊還在幫忙雷吉斯爸爸這邊的事務(會在重要會議出席當紀錄官) 晚上還要抽空去照看諾克特
到了發現房間一團亂 肇事者逃逸....他也就....先幫忙整理 甚至做菜等肇事者回來

門心
伊媽:我就做好菜等你回來(黑


他是來交付整理過後的國政報告 同時督促他念書
(超級勞碌命的伊媽QAQ)

門心
諾克特也是非常的任性了啊


你就知道我叫他不肖子不只是因為那個DLC的對戰模式XDD
格爸當時因為職務的關係好像比較不在王都(這是我的感覺所以我把設定做成他要負責去探查王都外的事務狀況)
但是他去遊戲中心抓人的那一天是便服,很像是一放假看到另一半快累壞直接奔去抓肇事死小鬼回來教訓(O)

門心
格爸這個舉動我給暖心(ㄍ


後面就接前一晚跟諾克特吵起來但是自我冷靜冷處理的伊媽隔天日常自己練劍的片段(現場沒有其他人,這點我就擅自解釋為已經太強了沒有人能當伊媽的對手,格爸又不在)

還是休假狀態便服的格爸來打招呼,兩人談了一下
伊媽在他面前重重地嘆氣表示王子讓他很苦惱
格爸安慰他說其實那孩子想得也蠻多的,有點當和事佬的意味
(伊媽不知道格爸已經開導過了....這一點就覺得格爸很棒)

當晚不肖子就 乖乖試著煮飯(但是把鍋子燒了廚房也差不多了 而且又逃逸了XDDD) 白天也乖乖念書了 總之有在努力了

門心
格爸到底怎麼開導的啦XDDD
一個晚上就有浪子回頭(ㄍ不是


打一頓(X)聽他講話(O)
所以伊媽才會覺得有些話格爸講比較有用啊XDDD

門心
因為比較有一樣的位置在講話的感覺吧


諾克特會跟媽媽撒嬌(伊媽:不 我不覺得那是撒嬌)
但是對格爸就不會
爸啊 最初在玩本傳的時候 他有些地方的動作讓我覺得"侍衛隊長失格"
例如把主子拎起來吼

門心
XDDD可以這很格爸啊


不行啊你想想侍衛隊長這個職位的人不可以這樣啊XDDD
他兩次吼起來 第二次還直接把要過來勸架(應該是被嚇到了)的小普一掌推開
一個兩米巨漢這麼大聲的時候真的頗可怕

門心
那是我看多了電影跟甚麼嗎?我好像都覺得侍衛隊隊長會把自己家的主子拎起來吼
然後主子都乖得跟貓一樣(?
格爸另類做球給小普(不你等等


你看了什麼電影wwwwwwwwwww
我看的電影侍衛隊長都堪比伊媽的盡心盡力
犧牲奉獻死而後已
絕對苦命又沒好處
比起來格爸還真是侍衛隊長之光(並不是

門心
不知道欸,我就覺得我接觸到這塊,侍衛隊隊長在訓練的時候真的會把主子往死裡打(?
康康水行俠(不


根據伊媽的證言:格爸對王子會放水
他才是那個不會手下留情的XD
我沒看那片XD

我在想官方設定特別提伊格尼斯有高中學歷應該是因為他要負責輔佐課業的部分 
他先念完一般高中的內容,加上他上的管家修業,再然後是警備隊的訓練,雷吉斯爸爸那邊的國政事務....(伊媽這麼萬能真的太棒了

門心
但是伊媽差點沒有累死自己


是啊我好心疼QQ 
我可是把伊媽放掌心捧的

門心
沒關係,他有格爸(到底



我家啦我家,如果我家格爸想要的話
他在那次教訓諾克特的時候
也許會 有點威脅(?)的 要他不要再讓伊媽這麼操勞
所以你就知道後來我開始覺得我的CP走向會對不起伊媽之類的XDDD (伊媽已經很累了還有可能更累是怎樣 伊媽對不起!)

可是啊 我真的不吃 格爸X伊媽 認真確定吃不了
差不多是 "那樣的世界完全不對"的程度

 


門心
不一直都是伊媽跟格爸嗎?



我每次路過對家的本的封面我都會覺得不行
伊媽X格爸 是極圈吧 (我沒敢去找到底有沒有)
如果我最後出本了(很困難)大概就是因為 "這圈子沒有糧我貢獻一本"

門心
萬能美人攻嗎?
個人所好不同吧!就每個人都是緣結神,來來來緣分我幫你們牽


以前有一款遊戲 我們的戀愛心理學 二代cafe Linderbulg(亂拚) 咖啡廳背景的BL遊戲
裡面路線種種(全方向都有) 我從一開始就走了非常極地的
當時甜點師(健氣活潑男)在追求領班(美人氣質男)
我想一下...名字... 我記得美人是 司 甜點師忘記了但是記得中之人是很強大的伊藤健太郎
他們的片段是當初預告的一部分 當時怎看都應該要是伊藤(先這樣叫) X司
可是我看完DEMO反而超堅定起司 X 伊藤

門心
領班與甜點師這樣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堅定 而我玩透遊戲之後
覺得自己真的是極地冷
因為司 被設定為全遊戲總受不管誰都能上他
僅僅有一條路線 真的讓他攻略伊藤成功 僅僅一條
我那時就對美人受進入直覺反感

門心
ww欸那還蠻厲害的 就這樣一條你也有玩到
美人攻感覺題材不少呀


怨念啊 看攻略也要開出來啊幹 其它他受的路線我真的就是天雷般的痛苦走過 他喵的看美人好欺負是嗎?!
哪有!!!我覺得超少的!!!(是我看得少我承認

門心
一下子要我想我也要一點時間


而且後來出了FAN DISC 竟然也收了司X伊藤的路線
我很感激 因為司攻起來是溫柔攻啊
受就是單純受了 我感覺不出他的人格特質
不管跟誰跟哪一個路線 我都覺得其他人是貪圖他的美貌來的
只有讓他攻起來才可以看到這個人不再平板

門心
極圈的太陽總是特別溫暖XDDD
顏高心累XDD


真的
我突然想起 以前我玩遊戲 都會遭遇王道詛咒 (這再BL遊戲尤其
就是王道主推的那個CP 就一定是雷透我的那個CP
我們的戀愛心理學一代如此 二代如此(雷得我酥脆焦黑)
隱月如此 鬼畜眼鏡如此
DMMD如此(恨
然後我沒有玩的遙久一代如此
官方推出的主推CP我不吃就算了還是最不想吃的
還好這次FFXV除非官方要主推格爸伊媽不然應該雷不到我(喂喂 (但其實仔細想想 官方推的....... 是 伊媽 跟王子 (雷

門心
因為不是主角就沒有被雷道嗎 官方會這麼直白的推嗎?


路過的資源就算了
我剛看拍賣的時候也差不多看了一下 本本的確是伊媽跟王子居多
我覺得見仁見智 官方超死命地在踩剎車

門心
可是我覺得格爸的設定跟伊媽搭配得比較好啊


可是因為我老早就站定了伊媽格爸 所以我的觀點並不客觀
一定也有被官方推下伊媽王子的
伊媽還蠻常跟格爸同調的 (看法之類的) 畢竟是處理事情的人
說著說著我幾乎都想要抱著PS4去你家了(X) 但是 PS4需要上網所以就算了OTL

來說個本傳有趣的地方
因為王子和小普都是第一次出來玩(X),小普就顯得比較會去思考怎麼追女孩子(畢竟王子死會),格爸也在玩笑裡面問過小普希德妮和艾拉妮亞他要選哪個之類的

但是兩個孩子都幾乎沒有問過格爸伊媽有關女性的任何問題 (例如說剛剛的小姐哪個漂亮之類的)
只有一次格爸脫隊人不在,小普問說格爸到底是去哪裡了,王子隨口回"跟女生玩",小普就裝模作樣發出怨恨的聲音XD

伊媽全程安靜(噗)

門心
小普的用意到底wwww


所以我覺得兩個孩子好像隱約知道 但是不能說好像會被打死XD
啊不過我家的小普純天然紀念物(O)
他喜歡的其實都是大姊姊 希德妮比他大六歲
艾拉妮亞大10歲

門心
XD還以為是小姊姊


動畫裡還有小普嘗試去搭訕路邊的漂亮姊姊...失敗

門心
小普我覺得你應該不能指望你在遊戲裡面能成功


他很努力喔 平常最注重外表的是他(O)
伊媽開車的時候 他有一套動作就是用後視鏡橋自己的髮型
大概是因為終於察覺王子死會 伊媽格爸彼此死會 只有他孤家寡人的危機感吧(不
不過啊 不管是勾搭上希德妮或是艾拉妮亞 小普都會被男性讀者千刀萬剮的XDD
可以理解十年後還沒追到希德妮的原因(製作團隊:不 小普你不行

門心
小普:我就是要瞎了自己的眼睛嗎


而且沒有墨鏡喔(O)
不會啦平常爸媽真的沒在放閃(O)
爸很規矩(嗯?

門心
媽也很規矩(?


我開始了解我家伊媽為什麼每天笑口常開了
比起在王都 這是一趟相對不用那麼操心的外出旅行
王子這燙手山芋就快要送去給媳婦(X)料理了
所以悠閒開車 從容戰鬥(要訓練王子所以沒有拿出實力) 做有興趣的料理 收集食譜食材
晚上睡格爸(嗯?) 好愜意啊(等等
我抱怨過本傳 製作團隊死命當剎車皮 都不給主角們有些我認為很正常的肢體接觸 (只有限度的拍肩膀 還有危急時的擒抱之類的) 例如拍拍抱抱什麼的

特別是格爸伊媽,兩人平常中間真的都至少隔著一棵樹一塊石頭

但是在伊媽的DLC我就因為格爸伊媽的互動炸成了煙花(因為終於有接觸
摸脖子按胸口什麼的(我就地爆炸

門心
然後重複播放很多遍嗎?


都拍照下來隨時舔

門心
哈哈哈應該還要錄影


平常格爸伊媽很難站在一起
我會在平常玩的時候故意用王子想把他們撞在一起,然後就會被念「你在幹嗎?」
伊媽超級會後退走的.......喵的

門心
伊媽也念格爸也念
王子:我不是我沒有我的腳有自己的想法

 


我去找那個別人家120等伊媽有多神的影片給你
那影片是他們在打連動活動的BOSS 儘管45等但是超難打(我打過)敵人跑很快就連王子瞬移都很難追上且皮厚血多,我去打的時候70等還是超吃力
那影片也有發動伊媽的快速料理技能 所謂暫停時間狀態迅速做菜
我昨天用的時候王子就停格在我旁邊打 看起來很好笑

 

門心
格爸:我背後沒長眼睛啊喂
伊媽:沒關係我命中的84你
皮厚血多就是皮操肉厚XD



說到格爸與背後.........昨天我貼出我手動拍的某張來盛讚格爸的受屬性後期越點越高(感恩製作團隊!!!!!!!!)
小千說 這張超棒的完全能引發人把他壓到牆邊去上的感覺
我除了同意也只能同意www
可惜那個造型並不是可以選的(只有故事進行到後期才可以用)

門心
想想這屬性為何越點越高就只有一句:伊媽,GJ!

 


因為劇透所以不能給看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伊媽後期真的越來越攻XDD
一邊變得更嫵媚(真的)可是攻屬性也點高了
感恩製作團隊!!!!!!! (製作團隊:不 那是你們腦補

門心
其實大概從那張,直條紋的襯衫開始就覺得伊媽應該是很有自己的審美的攻感(說清楚


我昨天仔細思考了,伊媽的個人人設是完全空白的(除了他在工作上的表現以外) 他的個人,家人,成長,甚至住所 全部被刻意不提
本傳+前傳特典+動畫+DLC
對於他個人的部分 總共只知道
他超愛埃波尼咖啡
他對於自己的形象(不論哪個時期)都很堅持(可是他從不說是哪一種,只會駁斥他不是別人說的那個樣子)
他對於自己的眼鏡有執著(還有特殊事件)

門心
刻意不提是因為後期可能會單做嗎


DLC已經是最後的誠意了
這個系列已經完結了
有一個DLC是王子的 我覺得如果要交代伊媽 就會在這個裡面
但是取消了

門心
感覺寫文想交代的時候反而是個能發揮的地方了
其實我想到盜墓筆記的潘子,三叔自己也沒有很刻意的去交代他的背景跟身世,只有一小部分的篇幅就把他交代過去
但讀者就是知道他的背景的那種感覺


回到開頭我說要用官方爸媽糖分的地方(竟然!

就是我提過中途格爸會脫隊的地方
當時選項有三個,我目前三個都踹過了,效果不一樣,其中一個證實格爸不是M(嘖嘖 但伊莉絲是......) 一個用來證實格爸和王子之間真的有不可言說的默契(?)

第三個選項就是來感激官方的(OOOOOOOOO)
選了"交給夥伴應對" 會是伊格尼斯出來說話,小千走的那次小普甚至當場拍了照!!(我後來也選了我家小普就沒拍!!!!!!怒)

伊格尼斯很冷靜地說『你要單獨行動?』
格爸「啊嗯~去附近走走,讓頭腦冷靜一下」

然後就脫隊了

問題是糖分沒有止於此(O)
下一段開始的時候(因為眾人已經接了任務要去打迷宮),會強制變成王子開車,伊媽坐在後座若有所思然後跟王子談話。

不管之前選什麼都是強制王子開車 = 伊媽因為格爸脫隊已經超級無心情開車了!!!!!
謝謝官方糖份!!!!(頂著大字報去操場跑3圈)

雖然說我很懊惱沒有...像是早一年入這坑(去年二月看到減價時真的考慮過)
但是就實際上來論,去年我的財政狀況完全不足以跳這坑,因為去年是銀魂完結年,官方一口氣出了很多東西,我光是那邊買買買就已經沒有任何餘力了
現在比較有餘力考慮是因為銀魂完結了 很多周邊我也都佛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