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索格視角

但是在Homage裡面除非是番外不然放不進去啊....(苦惱

我睜眼,走入一個夢境。


仰望是無盡的漆黑星空,但在我的周圍,光明如白晝。

腳下的翠綠踏出特有的濕潤氣味,似在彰示即便是被人踐踏之物也能有存在感,這等生命的訊息讓我不再隨意移動。

就是這時才看到,草地中央有一棵樹,枝葉茂密,近三人合抱的樹幹顯示其年代久遠。

孤寂,我突然覺得。



一個聲音問我,「你打算怎麼做?」

『我會希望這邊不只一棵樹。』

「如你所願,那麼、草地將會枯盡。」


白晝的威力減弱,面前出現了成片樹林的陰影,掩蓋得彷彿它們不是"生"的一部份。

在茂密森林裡,野草是沒有機會生長的。


如生與死的相對,二者只能擇一。




『不、只要草地再擴大就行。』

輕輕地將意識邊界推開,朝著我肉眼不可見的境地伸展。

光明重返,綠意也是。


『野草是很頑強的。』

我笑著,回應那個聲音。


我們就像野草一樣,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