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以下是對聖經一無所知的人的El Shaddai遊戲流程預想)

 

 

流程中第一關就是要去救出引路人(艸)
路希菲爾睡棺材+伊諾克超溫柔喚醒scene

然後剛覺醒的路希菲爾很弱,要保護他一段路www←我在萌什麼
幫路希菲爾取得專用的升級用物(超薄型附翅膀?←不要亂來!),可能是手機?,有路希菲爾覺醒scene 02←到底是在賣什麼萌?啊對、我想看某MAD那個被nice boat屏蔽的畫面沒錯(艸)

然後路希菲爾封印解開(不要亂來!)一下子變成LV99,開始了愉快的引路人捉弄迷途羔羊的旅程(變成攻了!

反正不管中間發生什麼,打完所有的墮天使之後一定要應觀眾要求(?),最終隱藏BOSS是路希菲爾這樣=///////=
好想看他「我來跟你說個故事吧~」一邊進行華麗絕招大攻擊///

OK我萌完了(才沒有
大概是這樣
感謝作者=////=
這是眾人的期望啊////
是說ロマンシング猿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神了www



ヽ(杜´Д`杜)ノ說    
這個遇想流程好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終BOSS如果是路西的話我會有點淡淡的哀桑



他如果真的是最終BOSS就是老梗中的老梗了XD
一般遊戲如果真的變成這路線我會有點小傷心STAFF沒有更努力走出第三條路,但是如果是路希菲爾的話我覺得這條路線也很萌所以原諒STAFF(艸)←STAFF『我們什麼都沒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