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你們拍電影吧的52(劇情有)
大場老師聽到我的祈願了 ~~*TOT
我說「聖誕老人我要艾拔大哥~~~~~~~~*」
這期果然有大哥的拔槍追擊姿 XDDDDD
然後果然L會駕駛直昇機?!雖然沒執照~但他說很簡單、「夜神君也是可以做到的」XD 這麼說如果我寫他會駕船也沒什麼不行的了~~*
不過、下一話「悲鳴」、這啥鬼標題啊?OTL
(總覺得一定是L的悲鳴、死)
這期的警匪槍擊戰就已經很精彩了、WATARI果然是前任007吧OTL 跟我設定的一樣、槍法超準、拿起狙擊槍的姿勢超棒、何況他在「直昇機」上打的耶........(L出動的時候超帥~*)
大哥表面上說「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槍啊~」可是明明瞬間動作很熟練咩OTL
大哥大姊好棒~~(大萌) 這下子有證據大姊X大哥了 XDDD
艾拔大哥還沒有維蒂大姊帥不過沒關係、倒是夜神爸我總覺得快要跟維蒂大姊擦出火花了(爆)
下週休刊~嘛~努力不去期待什麼趕快寫文吧~*

大場老師真的是好人 ~~*拜*總算把我也SERVICE到了
這回的不滿就是、彩頁只有月="= 同時也讓我很擔心,似乎、月會拿到筆記的時間近了的感覺。
嗚嗚都聖誕節了、L就不能SERVICE一下咩~像是ES、多SERVICE啊~蛭魔的聖誕裝~~~死神?那個我跳過了 一看到沒有L就興趣缺缺。
剛好他休刊、我看看能不能撥點時間寫DN稿子...OTL
最近忙掛了~至於LL21還是一樣、如果下一話L就被掛掉了我就完成 (大謎)
那麼大家來預測53回的發展?悲鳴指的是?
這時的火口就算有DN、他能怎做?
除了放棄DN以外?雷姆沒義務幫他、就算他看見直昇機上的L跟月。
小天子說可以用dn自殺(這邊我原先記成不能自殺^^;;)小天子提供的:看看 How to use it V 第二點: -
A person can shorten his or her own life by using the note.
即是可以自殺

所以40秒就ok的話,這時間的確夠L逮捕之後、火口死亡、L的線索中斷、判定殺手又轉移或另有他人?
所以果然還是L的悲鳴 咩的=︿=
L應該會避免他再次接觸他的公事包,但當場放棄DN、雷姆會把筆記本拿走吧、然後悲鳴的還是L OTL

關於夜神局長中槍了的地方,雖然夜神一家跟我無關,但小天子說維蒂明明拿槍指住火口,維蒂應該可以在火口開槍前先開槍的。

(題外我覺得姊姊太嫩了、大哥是笨蛋:P
多想看維蒂姊姊拿著槍托敲大哥頭「笨蛋、這種時候還鬧什麼彆扭(踢)」
我以前寫過自創的一對男女、跟現在的維蒂和艾拔很像)

我就說大姊嫩咩,但其實那一段、很大搜(默)
大搜查線、請參考TV版日劇最後兩回,看了就會明瞭不能用美國影集的眼光去看。
小天子覺得夜神局長無須保護維蒂,我則認為用大搜的角度去理解日本警察的話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而且、維蒂很沈得住氣。
火口一有反應、維蒂應該再怎麼蠢、是外國人都會知道不要讓你的對手有機會伸手進提包或口袋、因此第一反應就是要開槍、但是沒想到夜神爸爸秉持著日本警察的優良傳統、竟然挺身去擋、因此維蒂忍著沒開槍。
那一瞬間我想的是夜神爸爸有可能會被維蒂打死(毆)然而維蒂忍住那種相當於反射的開槍本能,這點很了不起。

對、所以是夜神爸爸笨、但是一想到大搜裡的日本警察對於槍的觀念、我就可以理解了。
小天子抱怨說如果不是這樣,火口已經死了、而現在這樣夜神爸爸還差點沒命。

我只好結論「夜神一家果然、充滿了"壞事"的因子」(笑)我突然對於月常壞L的計畫一事感到寬容了~(毆)畢竟是遺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