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アホの坂田とびびりのA24がバイオハザード6を実況プレイクリス編...
今晚也要好好地慘叫唷親愛的A24 ^q^



A24 CHRIS XD 笨阿銀皮爾斯
ドッキリ大成功
看到大家都來迎接CHRIS還真有點感動

原來是喪失記憶?!



比*))蛇)≡▽≡(み\\說    
這一墓很有名阿 看過改圖
把手機畫面改成兩人的閃光照
「你不記得了嘛!!??我們..我們...」



照樣是笨阿銀領路wwww
笨阿銀「反正你記憶喪失瞇」




(噗)果然又要從頭教起,
笨阿銀「按著X就可以跑步.....」

又是一炸A24就會慘叫XD
カプコン製のヘリが・・・・

(噗)一直在爆破啊XDD

クリス後輩みたいだなwww
笨阿銀還是很帥啊XD體術

立場逆転してるねクリスが先輩なのに
A24你真的都等笨阿銀開打才前進耶XD

(噗)改抱怨CHRIS身體太大造成他的視線受阻ww
劇情中的CHRIS真的很不在狀況呢,超適合現在的A24的(喂)

站著會被打就蹲下啊不是喊痛往後跑XDD

A24「使用CHRIS(的我)好像便強了呢」
不不不那是因為有兩個電腦NPC幫你射擊(默)

A24「大概因為像是戰爭遊戲,我完全不怕了呢」
笨阿銀「剛剛不是還在喊很可怕嗎?」

果然轉角就破功了XD

XDDDDDDD ガチムチ♂コンビ

兩人都意識到這次的搭檔的不同之處「都是男的耶!」
┌(┌^o^)┐

CHRIS的生命條好不容易看啊@_@

哈哈哈哈終於第一次死了XDDD
死因是爬太慢,而且,
笨阿銀「糟糕了A24我沒子彈了不能掩護你了XDDD」

他真的爬好慢喔XDDD
好不容易爬過去,被鳥吃掉了XDDDDDD

哈哈哈CAPCOM居然沒要他再爬一次XDD
笨阿銀「CAPCOM好溫柔我最愛你了!」

A24真的是XDDD 碰到敵人就逃啊
四面八方都是敵人啊.....CHRIS篇真的很難

要迷子A24在槍林彈雨中找到(早就抵達的)笨阿銀真的是ww
迷子A24的功力增加了XD

笨阿銀「吼)我就在你旁邊啦你看啥手機(GPS)!」

A24這次的轉法我頭真的會暈(淚)
A24有一半的體術還是空打了XD

喔喔終於等到直昇機外援了QAQ 我也很感動


哈哈哈哈衝進門A24只看到桌上的蔬果「野菜~」
笨阿銀馬上就衝近一堆殭屍了XDDD
他們在市場內開打耶XD
狹小巷戰真的很艱苦啊

野菜屋さんの主人ww
サラダ婆やめいwww
Xコース:歯の治療+サラダバー
原來是這個梗XD


這次的怪物真的好噁.......
A24「啊啊啊我討厭昆蟲也討厭殭屍啊啊這是加倍的討厭」

Bは結構ノシとかにびんかんw
ちがうっ‥その女性は‥サラダ婆だっ

要解救人質這點真有趣,只是繞得我頭好暈

怪都是笨阿銀在打wwwwwwww
笨阿銀「你怎麼還是一點用都沒有啊」

男は‥‥サラダ爺でwwwwwwwwww

黑幫的火力真強大啊XDDDDDDDD

手榴弾投げればはやいっていう


這兩人wwwwwwwwww
中途笨阿銀被打到需要強心針,結果A24居然自己前進了還神迴避到逃過火力下樓了wwwwwwww

笨阿銀「算了、不用管我、前進吧(無力」
笑死我了XD

好不容易合流了,人質被挾持時,笨阿銀還特地說「我要RELOAD拜託你射擊」
結果A24只是呆呆地看著啊XDD
任務失敗了XD

聽到CHRIS說出「FIN」的名字,笨阿銀超合作地問「男朋友?」,然後A24也很和樂地「うほ」了一聲www
クリスの彼氏ww

說真的........BIO6的翻譯好差勁,怎麼能夠差異這麼大?
明明原先的台詞很讓人感動啊

A24你怎麼能夠沒發現自己被紅外線瞄準了XD

東歐風的場景其實不錯

あばばばばww 這啥叫聲啦A24 XD
向來對ITEM很重視的A24竟然在槍林彈雨中一直前進www
明明就落了很多東西沒撿

為什麼要背對敵人逃跑啊XD
...........A24在這種時候真的顯得很....笨XD



比*))蛇)≡▽≡(み\\說    
道歉笑死我XDDDDDDDD



雖然我跟A24一樣,要瞄好才開槍,但是他的程度很嚴重耶XD

A24迷路迷到完全脫隊去拿子彈wwwwwwww
剛剛的怪物是靠笨阿銀打倒的XDDD

這戰的問題是在對方開槍打你之前的確不知敵友

FIN是爆破兵耶

あっちゃんが鬼畜w
さかたならC4も耐えられそうだ・・・w

剛剛那個爆破....真厲害
坂田が狙撃要因??盾要員でしょ

這邊的砲火真的好可怕,一想到這是真實的就覺得有一百條命都不夠撐一分鐘

為什麼要跟對方正面硬幹啊
一個人深入敵陣去給打真的不是這種戰略啊www

兩個人都不知自己要做什麼XDD 呼喚攻略啊XD
然後A24明明沒子彈還跑上去硬幹ww

A24一旦知道笨阿銀在附近就會完全陷入「尋找阿銀」的模式而完全不自救啊啊啊XDDD

看到傘兵降落也只是靜靜地等帶著他們落地也不採取行動的A24真是紳士......
A24真的就一直無意義亂晃啊
笨阿銀至少還在殺敵XD
沒有子彈至少可以打敵人啊XD
CHRIS體術很強的

脱走のA&A
巨神兵なww

這隻真的很.....
A24被車砸死了XDDDDD

笑死我了,A24一直在反覆爬上跳下...一直按錯,其他人都在全力射擊

雪莉好可愛~~
JAKE好帥
他真的都沒有發現自己腦門上有紅外線耶XD

笨阿銀又跳上去大怪物打了XDD
A24根本就在閒晃ww
沿路都在「不管怎樣都好給我子彈」XDDD

あやまるA24(1)
さかたん(ゲームは)できる子(1)
イケボ(153)
頼りないキャプテン(1)
体育座りなバケモノ

ゴリラ仕事しろw
他都在等其他人打死怪物之後撿子彈wwwwwww
真的是顧著撿子彈都沒看到敵人XD

這邊的音樂好棒
JAKE真的好帥XD 雪莉好棒

問說喜歡什麼女孩,回答是深津絵里
さかたん堀北真希ww

A24真的都讓雪莉打耶XDDDD
難得有機會能夠騎乘怪物但是連打很弱的A24可想而知的失敗了XDDD 掛了

說著要掩護笨阿銀.....結果自己跑去躲子彈了啊XDDD
換笨阿銀被砸死XDDD 真的是兩人一起無力

嗚嗚來去洗澡QQ

這兩人對話有沒有這麼經點XD

笨阿銀「掩護我!我跳上去」
A24「好!....我沒子彈了(一樣的肯定語氣)」

フィンさんまだ元気ですw
(噗)兩人都在等他死掉耶XD

兩人都「FIN趕快死啦!」「你什麼時候才要死啊」XD

さかたん(ゲームは)できる子(1)
イケボ(161)
頼りないキャプテン(1)
体育座りなバケモノ(1)
タマ無しA24(1) A24もやればでき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