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想    我的A&A電波果然有響...但是我忽略了一陣子OTL

 

BIO6 CHRIS篇 PART 2



就覺得今天一定要早回家...
已經18分,這下子我非得要在電腦前了orz
雖然我真的剛好有免費食物....

A24視点(1)​弾切れ注意

A24還在到處喊著要子彈啊wwww
碰到ADA了?!啊啊啊

A24「好像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
笨阿銀「那是我的聲音」
A24「怎會說這麼失禮的事情呢」

天啊!!原來是這樣!!
FIN的死、對ADA的怨恨,還有皮爾斯你未免也太強了吧?!!!

只有你一人還拖著CHRIS逃出生天XDD
CHRIS你欠人欠大了XDDD

笨阿銀「這傢伙記憶回復了之後也為免氣勢太旺了」

嗚嗚我在立見A
バイオ界のビックダディ(1)​立ち見Bの優しさ


笨阿銀「大蛇退治,一隻一萬元」
悪徳商売ww

ねっとりねとねと
A24被怪物的網纏住時的呼喊好可愛

立見A好安靜,我想看ARENA啊QAQ


CHRIS決定要救JAKE和雪莉呢///

A24快被不知道哪裡來的子彈射死了
A24「我快死了啊~」
笨阿銀「真的嗎?為什麼在這麼沒有敵人的情況下死掉啊?!」

A24明明應該看得到敵人可是就一直空轉躲子彈,都讓笨阿銀打啊XDD
隊長の後方支援

A24「痛痛痛痛*24」喊痛連發
皮爾斯叫隊長真的好溫柔喔XD

見廻り組
是啊XDDD A24真的就只是空轉啊XDD
他當HELENA時還神勇很多說XD

終於被他抓到機會用急救噴霧了XDDD

直昇機好強啊XDD
明明都打了好幾發火箭砲了XD
笨阿銀說不愧是CAPCOM坐的直昇機,結果米打說「カプコンヘリは落ちることで有名」XD

雪莉和JAKE////
愛の逃避行組

ゴリラ最強説(1)​きゅんきゅんスプレー

(噗)看到麻將桌果然停下來了XDDDD
A24馬上開始研究牌


突然敵人遭遇,A24馬上變成迷子wwwww

門開後,笨阿銀就會叫A24先走XD
CHRIS恢復記憶之後真的很強氣啊XD

..........A24怎麼能經過那扇門十次都沒看到orz

又一個隊員被蛇吃掉www
笨阿銀「隊長不努力一點不行啊」

兩人下降途中分開了wwww

A24居然還在念「先回收ITEM」
アイテム優先ww

(噗)終於合流A24劈頭就問「(那邊)有沒有子彈」XDD

這隻大蛇居然是透明的


A24「蛇呢?OAO」
我很想說,A24你好幾次就踏在蛇的頭上www
因為攻擊指令有跑出來www

隊長は犠牲になったのだ
笨阿銀果然叫A24爬進通道去給蛇咬XD

隊長out! 被吃掉了XDDD
指令按不夠快

笨阿銀「好啦這次我跟在後面」
為了證明他真的跟在後面,還三不五時突然從畫面出現,看起來很可怕(因為太近)

マルコゲしっかり
馬可居然還活著wwww

可是也活不久wwww
あっちゃんの嫌いな虫w

殺完馬可居然留下爆彈wwww

(噗)爽快地用在同一個房間門,炸掉了
遺品なのにwwww


沖田がログインしましたw

雜魚太多www
一路神迴避過去,但是這回笨阿銀還比較神



A24「啊啊只剩下(我們)兩人了呢(柔聲)」

ふたりっきり(意味深)



又一次搶輸電梯..........

A24真的學不乖耶,明明知道要打壞才能過去還硬闖,倒下時「耶?為什麼」

這次終於對了,A24神迴避,笨阿銀按指令
好像隱約聽得到隔壁HELENA的慘叫XD

おおおおおおおプリキュアwwwwwww
被A24修正成ゴリキュアwwwwwwwwwwww

A24居然用哭音念CHRIS的台詞ww
笨阿銀則念LEON的~~

皮爾斯的追隨宣言真的很帥

笨阿銀很高興能開車XDD
笨阿銀的開車好穩XDDD

居然追丟了XD
A24還在空打啊
打的都是一般人啊wwww

越開越慢XDDDD
還有300公尺

結果迎面來了電車XDDD

マリカーやりこんでんだよ

ADA超會開車XDD
気ままドライブ
居然強制換手開車了XDDDDDDDDDDDD

果然因為沒追到一定距離就....重來了XD

笨阿銀「你到底是怎樣安全運轉的啊!」

根本一整個無視車子的前進但是還是失敗了XDDDDDDD
這段要跑幾次啊XDDDDDDDD

A24為什麼不在直線時加速啊XDD
他真的開很慢,不是我說的XDDDDDDD

怒られっぱなしのゴリス(1)​迷子のA24
終於被他掌握到了訣竅,一口氣開到底了XDDD

A24打了41個敵人,笨阿銀75,


A24「果然你比較多」
笨阿銀「這不是當然的事情嗎?」


是說CHRIS篇的爆點比較少啊QAQ
倒是A24的不器用在這篇裡面顯露無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